SWENSEN'S雙聖美國餐廳_台中店

地址:中港路一段396-398號 

電話:04-23174112

營業時間: 11 am-2 am ( 8 am 週末六/日) 

 

2008年的跨年為自己準備了一個跨年晚餐,主要也是因為當天爸媽都去參加朋友女兒的婚禮,所以我和妹妹決定出外吃一頓來犒賞自己,順便迎接新的一年。況且就連我老闆都要去Hotel One享用跨年晚餐,身為年青年的我怎麼可以輸給一個可以當我爸爸的人呢~哈哈。所以就選擇了這雙聖,主要是想說這種美式餐廳跨年氣氛應該會比較濃厚,雖然後來事實證明並沒有,但是至少餐點品質沒讓我失望,總算是享用了一頓還不錯的跨年大餐囉!

 

 

外觀

雙聖從1948年在舊金山創業以來,迄今已發展成家族餐廳與冰淇淋連鎖店。台中店已經開業10多年,外觀及內部裝潢都沒什麼變,小時候覺得美式裝潢覺得很新潮、高級,現在看來就有點復古囉!

 

聖誕節裝飾

聖誕節剛過,裝飾品都還沒轍掉,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餐桌擺飾

 

2008年耶誕&跨年套餐MENU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單點

 

加州紫紅葡萄酒

味道有點像加拿大冰酒,當然沒有這麼高級,不過甜甜蠻好喝的

 

帕瑪火腿蜜瓜塔

單吃生火腿味道有點不能接受,不過搭配蜜瓜跟芒果醬就十分對味、好吃

 

起司蒜香麵包

還算可以

 

蘑菇濃湯

這道濃湯是賺到的,原本套餐中搭配的鮮蝦濃湯還在熬煮,服務生就說先上蘑菇濃湯,等鮮蝦濃湯煮好後再補我們一碗。想不道蘑菇濃湯的味道之好,算是最近喝過最好喝的白醬濃湯

 

波士頓鮮蝦濃湯

我們剛喝完蘑菇濃湯,波士頓鮮蝦濃湯就端上桌了。不過這道濃湯沒有向名字這麼響亮,反而有點普通,還比普通不好喝一點,連蝦都不知道在哪

 

燻鮭魚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是我最喜歡的生菜沙拉種類,搭配燻鮭魚更棒

 

起司蘑菇雞排+蒜香奶油明蝦

主餐來囉!明蝦吃得出相當新鮮、起司蘑菇雞排以碳烤的方式處理,烤得嫩度剛剛好,還可以吃得到碳烤的香味,我們都蠻喜歡的。一旁的番紅花燉飯味道也還OK

 

起司蘑菇雞排+蒜香奶油明蝦特寫

 

蘑菇起司豬排堡

單點主菜。上菜時才發現又是蘑菇起司,真烏龍,不過至少是豬排,不過處理方式跟雞排一樣是碳烤,但一樣好吃。這個漢堡的size實在不適合女生吃,尤其不適合剛剛認識的男女朋友,這個漢堡的高度會讓人的嘴巴張得很大,雖然好吃但不好看喔!

 

磨卡冰咖啡

不錯喝唷!

 

耶誕聖代

雙聖除了美式餐點有名外,他們家的冰淇淋也是賣點之一,基本原料是特級鮮奶、鮮奶油、特級砂糖、麥芽糖和安定乳化劑,不含蛋,素食者亦可食用。不過當天的套餐聖代不能選擇口味,搭配最基本的香草冰淇淋,味道有點讓我失望,因為香草的味道比較偏人工味,稍嫌不優

 

後記:美式餐廳的餐點份量都蠻大的,吃得我們兩個好撐。不過雙聖的餐點品質還算不錯,值得下次在去品嚐其他的套餐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