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延伸閱讀: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再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_尚德店

 

哪一家餐廳能夠讓我一個月內去三次,非明森宇治抹茶莫屬。這篇是兩個月前我生日那天,當時挺著7個多月大肚子的蓉蓉想要散心,就跟小武和蓉蓉弟一起來台中走走,順便回學校看看。朋友來當然要去特別的餐廳,所以就介紹這間明森宇治,讓他們體驗一下日式風情。

 

夜晚的外觀

 

夜間的日式庭園

與白天的感覺不同,但我都很喜歡

 

新版的MENU

 

玄米茶

吃晚餐有玄米茶喝喔!味道跟我在日本便利商店買的差不多

 

壽喜燒專屬餐具

 

壽喜燒 $380

正統的日本壽喜燒是完全不加水,只在鍋中加入一塊豬油或奶油跟醬油,然後擺上大量的白菜,放上豆腐、菇類、蔥段、蒟蒻跟油花分佈適中的牛肉片,以蔬菜的水分作為湯底。所以單吃壽喜燒會覺得鹹,但搭配白飯可以多嗑幾碗。明森宇治的壽喜燒放的是奶油,帶著淡淡的奶油香味,為了配合台灣的的口味,也沒有這麼鹹,非常好吃

 

壽喜燒副餐

 

雞肉咖哩套餐 $300

蓉蓉弟點的,他說咖哩還蠻濃的,味道不錯

 

雞肉咖哩特寫

 

套餐的副餐

水果沙拉跟鯖魚都很特別

 

薑汁和風燒肉套餐 $300

之前有介紹過,不知道是不是中午跟晚上的差別,擺盤方式不太一樣,但看起來跟吃起來都一樣好吃

 

薑汁和風燒肉特寫

 

ゆず煎茶

韓國柚子醬+煎茶包,再用熱水沖泡,聽蓉蓉弟說味道不錯

 

曼特寧咖啡 $150

喜歡品嚐咖啡的小武說不錯喝

 

熱玄米抹茶歐蕾 $150

帶著微微焦香的玄米抹茶歐蕾,比抹茶拿鐵多了那麼一點特別的香氣,百喝不膩

 

鮮果茶 $180

鮮桔子、蘋果、百香果、鳳梨...等等水果做成的綜合鮮果茶,還不錯喝。但我還是比較推薦抹茶或玄米茶類的飲料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