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紅葉典藏奈良 禪韻京都五日遊  

Day5. 梅田地下街→大丸百貨→關西機場

 

遊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五天四夜的關西『賞楓』之旅已經接近尾聲。最後一天的自由行,導遊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到大阪梅田區去體驗日本的都市生活。不過我和我妹都認為導遊最大的用意是想要團體控制我們的時間,以免我們自己跑出去玩,到了集合的時間還有一堆人沒回來,讓最後趕不上飛機這種事情發生。不過,原本我們就預定要去市區的藥妝店shopping,所以這個行程對我們來說還挺不賴的。

 

JR 環球影城站

 

自動售票機

大阪的地鐵非常複雜,有地鐵、電車再加上大阪環狀線,連經驗豐富的導遊在帶隊的時候都要想一下

 

JR 電車票

日本的電車票是不分方向就可以放入票口,比較聰明

 

預備前往環球影城遊玩的人潮

要準備入站前就看到一堆人蜂擁而出,準備衝向環球影城,裡面還有一位路人甲是不是很面熟?

 

環球影城專車

 

車廂內部

 

指示看板及指示標誌

以○跟△來代表不同車種所出現的位置,所以要仔細看清楚,以免搭錯車!

 

大阪車站指示牌

 

人潮洶湧的大阪車站

大阪車站是所有車子的交會點,很多人都會在這邊轉站、換車,而且梅田區這邊非常熱鬧,人真的有夠多

 

大丸百貨感謝祭

真的有一些東西還蠻便宜的,不過衣服就不用看了,日本衣服就算在便宜,也是我們覺得很貴的!

 

關西國際機場

關西國際機場是一個以填海工程技術克服大阪灣地質不佳的條件所填出的人工島,而且是日本第一個24小時的國際機場,成為日本轉運量最大的國際機場。記得剛來的那天由海面降落到機場時,我還不知道原來關西國際機場是一座海面上的人工島,僅靠一條關西機場公路連結,只覺得降落的那一剎那很美,真是鬼斧神工的建造技術

 

關西機場入境大廳

入境大廳採用螺旋槳式的圓弧形屋頂,以玻璃跟金屬為主要建材,非常前衛的設計,而且佔地相當寬廣。出國前看到我們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還覺得很漂亮,但跟關西國際機場一比較後..........結論~人還是要出國增長見聞

 

出境大廳

出境與入境大廳風格完全不同,果然是要面積大才可做得到

 

俯瞰入境大廳

入關後再三樓俯瞰入境大廳,這個以金屬鋼管及玻璃建造出來的機場從這個角度望下去真是太正了!

 

載我們返回台灣的西北航空班機

這張照片我妹照的,挺不賴的

 

大阪的夜空

再見了日本!期待我下次再來囉~

 

飛機上的晚餐

當天氣流不太穩定,上飛機沒多久就趕快供餐

 

餐點特寫

這天餐點供給是日本的空廚,所以主餐是照稍雞肉販,搭配麵包、沙拉及奶油磅蛋糕。不得不誇讚西北的餐點,來回兩餐都不錯吃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