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紅葉典藏奈良 禪韻京都五日遊—出發

 

為了讓整個旅程沒有虧到的感覺,特地選了早去晚回的行程,不過基本上天喜的行程大多是這種的,只是說早的定義是多早。加上我們搭乘的是美國西北航空,規定要提前三小時抵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所以搭10/30六點半的飛機,讓前一天還在上班奮鬥的我幾乎可以說都沒有睡。原本打算從台中搭車到機場時可以補個眠,想不到飛狗巴士的車子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坐過最骯髒了的巴士!整台車充滿了煙味,座椅上還有黑垢,還放映大概2年前華視製作介紹中國的節目,整趟車程一整個不開心,一點也沒睡著,要不是旅遊興奮的心情支撐著我,應該會昏倒吧!

 

凌晨的桃園機場

凌晨四點半的桃園機場,果然非常空曠,如果沒有出國比較,看這個環境也會覺得還不錯

 

集合的3B櫃臺

這麼早的班機大概就是西北了!其他櫃臺大部分都還沒開始,連旅遊平安保險的櫃臺都還沒營業

 

旅行社團員徽章

為了讓導遊方便辨識大家,通常出國第一天都會戴著,再來就會收起來了

 

出境入口

 

清晨中的西北航空班機

這架班機就是我們要搭乘的747-400飛機

 

窗外的高空雲層

美........太美了!不過眼睛快被太陽照瞎了

 

機上餐點

從台灣到日本大約兩個小時,所以我們上飛機後大約7點半就開始吃飛機上供應的餐點,由時間推算,這餐應該是在台灣補給的,所以食物應該不會吃不習慣才對

 

機上餐點特寫

主餐是薑絲豬肉烏龍麵,我和我妹都覺得挺好吃的,小缺點是有點油。而我最欣賞的是那個肉桂糖丹麥捲~好吃。咖啡好濃正好符合我不濟的精神

 

俯瞰日本島

 

降落關西機場

關西機場是蓋在日本島外,所以剛降落的那剎那風景超美,只可惜時間短暫無法捕捉

 

機場接駁電車

關西機場登機口與入出境大廳是分開的,所以需要電車做接駁

 

關西機場出境大廳

顏色相當活潑

 

辛苦載我們四天的遊覽車

這台遊覽車很乾淨尤其是玻璃,而且才使用不到一年的新車,司機是大阪人,很像摔角選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京都 大阪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