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記餅店綠豆椪禮盒

地址:高雄市芩雅區和平一路242號

電話:07-2258721

專屬網頁:http://www.wuchi.com.tw/

 

吳記餅店是高雄地區著名的糕餅老店。中秋節快到了,辦公室的小伶姊姊特地帶了他們家鄉著名的吳記綠豆椪跟我們分享。之前就有聽過吳記餅店的美味,但是從來沒吃過,還好有小伶姊姊的禮物,除了讓我可以吃到吳記的餅外,還可以讓我的部落格多一篇文章,真是一舉數得呀!哈

 

禮盒提袋

這個提袋設計得很高雅,還帶有中國風味

 

購買方式

提袋側邊印有吳記的門市、中央工廠、及網路訂購方法,非常的詳細

 

月憑欄

吳記的餅盒充滿了中國古典美,餅盒上還有美麗的仕女圖及一首詩,除了月憑欄外,還有醉玉階、九月美人、花舞、花神....等等,版權屬於吳記。像這種有整體設計概念的禮盒,不但可以增加消費者的印象還能夠有自己專屬的特色,我個人相當喜歡

 

禮盒內面

禮盒內面也有印製圖案跟主打商品

 

綠豆椪 8入 / $360

包裝相當精緻

 

綠豆椪包裝

 

綠豆椪

吳記的綠豆椪size不大,一個人吃剛剛好,但每一顆外型都黃澄澄又圓滾滾

 

綠豆椪斷面秀

綠豆椪在我的認知就是只包綠豆沙的月餅,想不到這裡面還有炒香的肉角。而月餅裡的綠豆沙餡不會太甜,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綠豆沙的油份控制的剛剛好,所以切半不會散開。外皮的口感跟台中月餅有一點不同,就是比較硬,但不是不好吃的硬,而是像一層如蛋黃酥般的外殼,整體吃起來還蠻適合我的胃口,好吃喔!

後記:雖然我沒有吃過吳記除了綠豆椪以外的產品,不過從綠豆椪來看,吳記的餅果然是名不虛傳,有機會還想要吃吃看別的產品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