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

 

蓉蓉問我到台南想吃什麼,其實我沒什麼概念,所以就跟他說要有特色的。這間東大門是台南東東企業的連鎖店之一,餐飲版圖橫跨韓式、義式、中式、日式到咖啡簡餐都有,各種相關餐廳就多達20家,規模非常大。選擇東大門的主因是因為怕身為台南媳婦的好友小華會迷路找不到地點,所以特地選了一家離她的婆家較近的地點,於是我們三人加上蓉蓉妹靜靜,就成為今天的食客團囉!

 

外觀

 

韓國小物販賣區

除了餐飲之外還可以外賺一筆,真是聰明!

 

韓國食品販賣區

 

內部空間

內部裝潢的有古樸的味道,以曬乾的竹條作為分隔的帷幕,樸實中又不失創意,燈飾也很特別

 

餐桌擺飾

怎麼搞的~好糊喔!餐桌的基本配備一定有一個瓦斯爐及燒烤用的區域,畢竟韓國料理不是鍋就是烤肉,這些東西是必備的

 

MENU

有韓味的menu

 

餐具與「人蔘茶」

傳統的韓式料理餐具是用銅製的,湯匙的特色就是凹槽處很淺但面比較大,而筷子則扁扁的,我個人認為很難使用,不甚喜歡。所以餐廳改用這套餐具主要也是怕大家用餐用得不順手吧。由上角那杯,據服務生說明是人蔘茶,可以無限暢飲。真是騙我沒喝過人蔘茶,讓來的客人都無限暢飲,這家餐廳光用在這杯招待客人用的茶也成本太高了吧!我和靜靜都認為這是一杯偽裝人蔘茶的仙草茶,有機會去東大門可以感受一下這杯燒仙草茶的味道

 

涼拌菜

在韓國,涼拌菜的地位不比主食差,要說日本人什麼都可以拿來生吃,那韓國人就是什麼都可以醃漬做為涼拌菜。當天吃到的涼拌菜有涼拌蒟蒻、醃海帶、涼拌生菜,唯一比較欣賞的就是用果汁醃的紅、白蘿蔔絲,其他味道都很普通

 

綜合海鮮鍋(小) $300

看起來非常豐富,蝦子、蛤蜊都很新鮮,不過丸類火鍋配料都過度Q彈,口感超像熊寶貝軟糖有夠可怕。火鍋的湯還蠻鮮甜,服務生會一直幫你添加

 

全洲石鍋拌飯(豬) / $160

味道偏甜,不曉得是不是為了符合台南口味,我覺得當天的菜都不辣,反而都有點甜甜的,不過拌飯還不錯吃

 

韓式水晶雞 / $180

當天最難吃的一道菜,雞肉超不新鮮而且不沾醬汁完全沒味道~不推薦

 

辣炒年糕

基本上我第一次吃辣炒年糕,所以無法評論到底年糕道不道地。年糕口感很有嚼勁,而且咬下去還可以看到一圈圈的層次,口味偏甜一點都不辣

 

海鮮泡菜煎餅 / $150

韓國泡菜不都辣辣的嗎?可是泡菜煎餅完全不辣,裡面的料也不多,比我在中友百貨美食街吃的海鮮煎餅遜色很多

 

綠豆湯

不甜,還不錯喝!

後記:這天我們四個人吃1,016元,其實不貴,不過大家對今天的菜色評價都不高就是了。

 

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

電話:06-2935118

專屬網頁:http://korea-t.dondom.com.tw/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