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元益 Chu Chu 彌月禮盒

 

同事兼國中同學小YA生了一個漂亮的妹妹,名字的其中一個字還跟我一樣,真是有緣。而且嚴格來說我跟小YA並不是國中同班同學,而是同一屆的同校同學,國中的時候並不認識,是因為小YA覺得我很面熟才因此相認的。這種茫茫人海中相互不認識的『國中同學』在同個職場中工作還能成為朋友的機率實在有點低,所以我還蠻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

 

提袋

這盒是Chu Chu 彌月禮盒,到郭元益的網站上瀏覽發現他們家的彌月禮盒種類相當多,還分為好幾個系列

 

   外觀

Chu Chu系列的禮盒外觀好像會隨著每年的生肖做異動,今年是鼠年所以禮盒上就有一隻可愛的小老鼠

 

禮盒內容 $350

巧克力藍莓蛋糕x1、 啾啾鼠(奶香)x4、啾啾鼠(瑪奇朵)x4、花圈圈x2、蜂蜜牛奶塔x1、花生芝麻ICEBOXx3、蜜釀桂花x3、藍莓慕妮夾心x2、杏桃加雷得x2、黃金啾啾x2

 

口味說明DM


 

巧克力藍莓捲

巧克力戚風蛋糕搭配藍莓內餡,還挺好吃的

 

餅乾

花生芝麻ICEBOX因為有芝麻的關係,餅乾的香味非常濃郁。反而兩種啾啾餅就顯得比較普通一點

 

餅乾

杏桃加雷得餅乾口感較鬆軟,杏桃內餡也很香甜;花圈圈是這個禮盒我最喜歡的餅乾,就是一般的奶油餅乾,但充滿了濃郁的奶香,而且酥鬆的口感會讓人想一塊接一塊;至於蜂蜜牛奶塔太乾硬了,我個人不太喜歡就不多介紹了

 

餅乾

蜜釀桂花也還沒好吃的,不過如果不告訴我是桂花味,我會以為是綠茶餅乾;草莓優格黃金啾啾外皮向和菓子的口感,裡面包著優格草莓內餡,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項;而藍莓慕尼也是普通但不特別,一樣不多介紹了

 

後記:現代人的生活真的很幸福,不管是結婚、彌月、慶生...各種節慶活動都有漂亮包裝的禮盒符合大家的需求,當然內容也日新月異,所以我每次收到彌月禮除了要祝福新生的小baby外,自己還可以品嚐多方不同的彌月禮也還沒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