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印度料理_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7號

電話:04-23267075

專屬網頁:http://www.andrewindian.com/

 

爸媽出國只剩下我和老妹,不太會煮飯的我們對於每天要吃什麼真是煩惱,感覺很像每天在吃減肥餐,燙青菜、玉米筍、蒸南瓜、煎蛋似乎已經是我得極限。爸媽出去五天,我和妹妹都瘦了,真好,不需參加減肥課程就輕輕鬆鬆的瘦了,算是一件還不錯的是。為什麼會選擇安德魯印度料理,一是因為網友評價都很高,再者就是因為老爸對印度料理沒興趣,當然只能選擇他們出國的時候來吃囉!

 

招牌

現在去安德魯用餐,只要點餐都可以享用8折

 

外觀

位於健行路上的二店,整間店都紅通通的,所以不難找也不會錯過

 

內部裝潢

內部以紅、白為基色,相當簡單

 

半開放廚房與吊燈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紅色的牆上有著小小的窗戶,廚師可以將餐點從裡面遞出來,用餐的人也可以看到廚房裡的廚師在大展身手。天花板上的吊燈算是整間餐廳較為華麗的裝飾品

 

餐桌擺飾


 

MENU

紅白相間的菜單上寫著這間店是從2005年開始營業的

 

A餐--兩人套餐  $999

套餐裡面包含了湯、前菜、主菜、餅、飯、飲料跟甜點。為了要一次吃到各種不同的餐點才會決定點兩人套餐,不過我和老妹的結論就是,兩人套餐三人享用量來說會比較恰當。而且全店8折包含這種套餐喔~非常划算

沾醬

由左而右分別是:印度辣醬→蕃茄醬→香草醬。印度辣醬入口有一股濃濃的香料味,舌尖會感覺麻麻的那種辣;香草醬就是香料味道,吃不出是什麼但還不錯

 

瑪沙拉蔬菜脆薄片

脆餅的口感很像薄片洋芋片脆脆的,但富含好幾種香料的香氣。服務人員建議我們要先品嚐原味,才能吃到脆餅的香味,吃後可以搭配沾醬變化味道。中間是小黃瓜丁、紅蘿蔔丁淋上酸奶,搭配餅皮也蠻好吃的

 

印度香濃蕃茄湯

火紅的蕃茄湯喝起來有香料味而且帶著微微的辣,上面一層白白的飄浮物我想應該是酸奶吧!整體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喝得到蕃茄的香氣又可以感受印度料理使用香料的巧妙方式~好喝。不過我妹對這道湯就有點怕怕的,可見這種味道也是要看人能不能接受的

 

孟買雞肉湯

這道湯就比蕃茄濃湯味道平淡很多,有一點點奶味相淡淡的香料味,雞肉非常嫩,是一道一般人都比較能接受的湯

 

孟買酸辣雞肉塊

包裹著層層雞肉很嫩,淋上檸檬汁更能將味道提升,搭配一旁的生菜可以讓整道菜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印式紅醬奶油雞肉咖哩

menu上有紅醬、黃醬跟白醬三種咖哩醬,服務人員跟我們解釋紅醬口味較重,有點辣辣的;黃醬味道比較像我們一般在加煮的咖哩醬;而白醬味道很淡,比較沒有咖哩味,所以我們就選擇了紅醬。紅醬有濃濃的豆蔻與薑的味道很特別,雞肉燉到你一用叉子戳它就會馬上散開,感覺有點過頭,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魚肉,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起司菠菜咖哩

原本菜單上的主菜是印度辣味馬鈴薯花椰菜,不過我覺得太普通就換成這道主菜,味道跟咖哩迥然不同,以切碎的洋蔥拌炒波菜至泥狀,入口非常相滑順口,不管是單吃或搭配薄餅、蔬菜飯都很棒,推薦大家點這道

 

起司菠菜咖哩特寫

這張主要是讓大家看看切成塊狀的cheese,我覺得沒什麼cheese味而且口感很像老豆干

 

印度炒蔬菜飯

只有香料味但沒有條味的蔬菜飯,一定要搭配咖哩一起吃。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飯,如果有機會再去應該不會點飯

 

印度蒜味烤餅

極力推薦他們家的烤餅,超好吃,淡淡的蒜味配上QQ薄脆的烤餅,餅上有著些許的青蔥,熱熱的非常美味。不過前陣子我同事去吃兩人套餐食,餅類除了蒜味烤餅外,還有一到印度甩餅,想不到事隔一個月左右,印度甩餅就消失了,算是變相加價吧!

 

芒果優格

基本上是一杯沒有芒果味的優酪乳,在吃了一整個course的套餐後來背優酪乳挺解膩的

 

印度奶茶

這整個印度料理套餐充滿了香料的味道,尤其他們特愛使用豆蔻與薑,幾乎每道菜都脫離不了這個味兒。比較令人驚訝的是當我第一口喝下印度奶茶時,竟然又有濃濃的豆蔻與薑的氣味味竄進鼻子,當場有三條線的感覺,不難喝但我也說不出他是好喝的奶茶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

連甜點都是豆蔻味就可以知道印度人多愛這個味兒了,米布丁有著濃濃的奶香但夾雜著淡淡的豆蔻味,蠻好吃的啦!

後記:基本上這天的套餐算是一次奇遇,我不覺得今天的套餐不好吃,但可能味道一直都差不多,有點吃不出每道菜的特別味道與突出之處,說不定將套餐的菜色作些更動,讓每道菜的味道落差大一點就比較不會有統一味的感覺。不過還是推薦喜歡嚐新、品嚐各種異國料理的人去享用,應該算是蠻道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