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_台中一中店 (第二彈)

地址:中市北區一中街221號

電話:04-22258778

專屬網頁:http://www.bigtom.us/index.html

延伸閱讀: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繼上次去Bigtom吃了他們招牌的紅酒鐵板燒冰淇淋有點小失望後,就一直想在去吃吃只有單球冰淇淋的滋味,於是帶著爸媽一起去吃,假日的晚上還是沒有很多人,也許這個位置還不被大家所知曉,有點冷清耶!

 

夜晚的Bigtom


 

入口


 

天然果乾調味區

點單球或雙球冰淇淋就可以外加蔓越莓果乾或杏仁粒,抑或是兩個都加

 

專用試吃棒

試吃棒造型很可愛、非常用心所以再照一次

 

按摩湯匙  MAssage spoon

這支按摩湯匙是有世界專利的喔!看板上面寫著『湯匙突起顆粒部分,針對舌頭穴道所設計,可按摩您的舌頭味蕾,增加唾液的分泌,提高基礎代謝量』

 

按摩湯匙特寫

湯匙的設計概念很棒,但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沒有那麼神奇,但是這個idea已經值得大家鼓勵

 

瑞士原味香草冰淇淋

這是爸爸點的冰淇淋也是Bgtom的招牌,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到米白色的冰淇淋上頭有著一粒粒的黑點,那就是香草籽的證明,冰淇淋下方的脆餅是現做的,非常酥脆好吃

 

原味香草冰淇淋特寫

香草籽用得非常多,冰淇淋口感紮實所以一口挖起非常漂亮,雖然有吃到香草籽會讓你覺得很實在,但是氣味方面我還是推薦Häahen-Dazs

 

法式蘭姆葡萄+愛爾蘭卡魯哇

法式藍姆葡萄有著香醇的藍姆酒味及用藍姆酒浸泡過的葡萄,第一口吃下去為覺得有點嗆,但第二口開始就非常順口而且不會太甜;愛爾蘭卡魯哇就是冰淇淋混合著卡魯哇甜酒、巧克力醬跟堅果粒味道很獨特,我還蠻喜歡的,很推薦喔!

 

後記: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嘗試別的口味,覆盆子雪酪是我在Häahen-Dazs的最愛,所以下次要來吃吃Bigtom的口味會不會比Häahen-Dazs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