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肉圓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7號之3

電話:04-22220945

 

今天來吃民生肉圓主要是為了喚起兒時的記憶,小時候就住在這附近,這間店大概是在我國小五六年級到國中之間開業的,記憶中這裡的肉圓滋味還不錯,剛好順道要到這附近買東西,就過來回為一下。

外觀

這間店其實就在電信總局側邊的住宅區中

 

招牌

這附近還有一間專賣大腸豬血湯的攤販,以前是爸爸經營現在已經傳到第二代

 

店面


 

價目表


 

調味醬


 

肉圓 $30

今天的主角登場了,裝肉圓的碗十幾年來如一日都沒變,主要的醬料有三個顏色,但都沒有辣味,如果喜歡吃辣或喜歡醬油膏有蒜味的人,可以使用桌上的調味罐依自己的喜好調配,我的建議至少要加一點蒜味醬油膏比較能提味

 

肉圓特寫

失望、失望還是失望!肉圓的皮粉粉的而不是QQ的,口感與咬勁都不好。雖然我有看到老闆將肉圓從油鍋中撈出來,不過肉圓並沒有很熱而是溫熱的那種,整個就是大扣分。肉圓裡的肉是一塊塊的,不過沒有必備的筍丁而且肉也沒有香味
<

 

肉羹 $20

這道就真的神奇了,看起來顏色挺深的應該很有未到吧~一入口...ㄟ~~~味覺壞了嗎??像白水一樣沒有味道還必須加醬油膏提味,肉塊也完全是魚漿或肉漿做成的,真是宇宙無敵霹靂難吃

 

肉羹特寫

要不是我有節儉的美德,這碗肉羹肯定吃完一口就不吃了,真該給我頒獎

 

 

貢丸湯 $20


 

貢丸湯特寫

普通的貢丸湯的湯都比肉羹的湯有味道,貢丸就是普通貢丸囉!

【肉圓評比】

外皮:2分          肉:2分         醬汁:3分

平均:2.3分

 

後記:我對民生肉圓真的太失望了!不曉得是小時候的印象錯誤抑或是長大嘴便挑剔了,總之是個雷,不推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