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_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7號C棟2F

電話:04-22200339

專屬網頁:http://www.icetea.com.tw/index.htm

 

陽羨春水堂民國72年創店時在我家附近,當時在四維街上的泡沫紅茶店,一杯紅茶8元、珍珠奶茶12元,因為他們的飲料所選用的茶葉都比較高級,經營的方式採企業化與多元化經營,造就了今天的春水堂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現在一杯珍珠奶茶小杯的就要價60元,讓人無法經常品嚐,畢竟單價不菲。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兩年春水堂的飲品雖然日趨多元,但是招牌的珍珠奶茶卻愈來愈不好喝,珍珠雖然保有Q彈的咬勁,但原本吃到珍珠時會有的甜甜味道卻消失了,有點失望。

 


 


 

珍珠奶茶-中杯 $120

用啤酒杯盛裝的中杯珍珠奶茶,沒有以前這麼老喝,小失望~

 

冰翡翠香柚茶-中杯 $130

香柚茶其實就是用韓國的香柚醬+綠茶下去泡的,是今天大家公認最好喝的飲料

 

冰巧克力奶茶-中杯 $130

這杯的味道很像冰阿華田,不特別又沒特色,讓人感覺很不划算

 

港式蘿蔔糕 $50

裹上薄薄粉漿的蘿蔔糕下去炸熟,蘿蔔糕味道還不錯沾著蒜蓉醬油膏蠻好吃的

 

綜合招牌豆干米血 $100

我覺得春水堂的豆干米血非常好吃,因為豆干與米血經過特製滷汁滷透,加上九層塔與青蔥真是決配,而且帶著微辣的滷味真是飲料的好搭檔

 

招牌豆干與米血特寫


 

綜合甜不辣 $100


 

野菜甜不辣 & 山根甜不辣特寫

這到綜合甜不辣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外面夜市在賣的那種甜不辣呢!感覺得出來甜不辣是用正港魚漿下去做的,口感不是那種Q到你覺得怪怪的那種,吃得到魚的味道,還加入野菜跟山根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