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園客家美食館

地址:台中縣石岡鄉萬興村豐勢路881巷2號

電話:04-25819279

延伸閱讀:石岡情人木橋半日遊

 

初三乾爹跟乾媽說要請我們全家吃飯順便到情人木橋走走,於是中午就訂在這間五福園吃中餐,沒想到這間餐廳就在情人木橋的外面,站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情人木橋,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到達,如果有來這邊旅遊可以考慮這間餐廳,畢竟附近沒有什麼店家,可以讓你吃得"粗飽"又不至於太難吃,平日一桌只要3000元,過年期間一桌要4000元。別小看這間店,過年期間人潮可是強強滾,沒有預先訂位可就抱歉囉!這種小店的合菜可不會有名字的,所以只好我自己命名,大家就勉強接受吧!

 

外觀


 

白飯

每個桌上都放著一鍋白飯,讓你無限享用
<

 

五福拼盤

生魚片、香腸、魚蛋、滷牛腱跟海蜇皮組成的冷盤,魚蛋最得我的青睞而生魚片我就敬謝不敏了,畢竟除了日本料理以外的生魚片我都不敢吃,我怕肚子裡長蟲
<

 

步步糕升

油飯沒什麼好介紹的,比較新奇的是旁邊的咖啡凍奶油麻薯,非常普通但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蒜蓉蒸鮮蝦佐粄條

蝦子還蠻新鮮的而且粄條的口感很Q,果然客家粄條就是不一樣

 

筍乾扣肉

好久沒吃到扣肉了,雖然蒸得過久顯得爛爛的不怎麼樣,但是就是覺得它是久違的美味

 

烏參燴海鮮


 

竹笙山藥豬肚湯

湯頭清爽,山藥也有煮透,料還蠻豐富的

 

大補雞湯

另一道出乎我意料的湯品,以為這種看起來向中藥顏色的湯品會很難喝,想不到挺順口的

 

樹子蒸鮮魚

魚算新鮮,用樹子蒸魚味道真的不錯

 

蟹肉燴長年菜


 

橙汁子排 & 鮮蝦鳳梨酥

橙汁子排的肉很嫩味道也不錯;鮮蝦鳳梨酥充滿了美乃滋,裡面有一小塊鳳梨及蝦子,普普而已

 

水果拼盤


 

後記:這是一間你去旅遊時才會去光顧店,就是讓你肚子會飽但不特別好吃,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去的店。但是如果去那邊旅遊還算是OK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