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向的店_第四彈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73號

電話: 04-22377016

營業時間:10:00AM-21:30PM

延伸閱讀:老向的店老向的店_第二彈老向的店_第三彈

最近的天氣冷到不行,中午來到老向用餐,同樣的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等者進去用餐,真的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間店。

 


 

滷味拼盤

今天的拼盤跟往常不一樣的地方是多點了滷肥腸,因為今天妹妹的同學阿旻喜歡吃肥腸,所以就點了平常不會點的肥腸來吃吃看。肥腸滷得挺入味的,不會有腸子的臭味而且也很Q,蠻好吃的唷!

 

炒青菜 $40


 

清蒸鴨胸麵 $60

爸爸超愛吃這道,好吃不在話下可以參考老向的店有詳細的說明喔!

 

東坡排骨飯 $80

東坡排骨選擇的是上排肉先微炸後再下去滷,滷得還挺入味的,搭配滷蛋、小黃瓜跟酸菜,如果是當午餐一人一客真是豐富有飽足。

 

茄汁豬肉煨麵 $80

我非常喜歡這道煨麵的湯頭與麵的口感,麵的選擇與清蒸鴨胸麵的黃麵是不一樣的,用的是白麵而且要與爆香過加入蕃茄丁的湯一起煨煮,讓麵充分吸收湯汁的美味,最後再一點也不小氣的放入豬肉片超美味的,我非常推薦這道麵

 

茄汁豬肉煨麵特寫


 

茄汁牛肉麵 $90


 

茄汁牛肉麵特寫

這道是阿旻點的麵,跟我的煨麵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這道麵不是用煨煮的方式,所以麵條同樣是白面但是比較細,湯頭跟煨麵的湯頭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