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喜軒牛角麵包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0號

電話:02-26739677

專屬網頁:http://www.kissbread.com.tw/

 

兩天的台北遊來到了三峽,三峽最出名的名產就是金牛角麵包。而我們在逛老街的時候就看到有一排長長了人龍排隊等候並且聞到陣陣的麵包香味飄過來,抬頭一看原來就是著名的金牛角麵包呀!而且最特別的是這裡有賣金牛角冰淇淋,那說什麼也要給他吃吃看囉!

 

金牛角造型招牌

三峽老街的招牌都有自己的特色,跟自己的店販售的物品會有關連,我在冬日台北走馬看花之旅PART II就有介紹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長長的排隊人龍


 

眾多的金牛角及冰淇淋口味


 

店內景觀


 

製作金牛角冰淇淋


 

薄荷藍莓金牛角冰淇淋 $89


 

巧克力金牛角冰淇淋 $89

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蠻不錯的、味道也挺香濃,搭配金牛角麵包感覺很搭真的不錯吃!不曉得是不是為了當甜筒所以金牛角麵包烤得太硬了,算是美中不足吧!

 

葡萄金牛角冰淇淋 $89

被阿花啃了一半才想到我還沒幫他拍照

 

綜合牛角禮盒 $188

這是我買回家給家人分享的禮盒,滿188元會加贈一個手工麻糬

 

金牛角口味

禮盒裡的金牛角有戀戀草莓、金蕉牛角及古早味三種口味,我覺得香蕉口味最特別,裡面可以吃到香蕉泥,讓整個金牛角的口感比較濕潤好吃

 

後記:當我們開心的把金牛角帶上車時,導遊阿姨才告訴我們這裡最有名的金牛角在哪,待我察看網路後才發現應該是福美軒的金牛角麵包才是老店。康喜軒的金牛角麵包烤得有點太乾了,口感沒有很好,下次再到三峽就去正宗的老店買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