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肉粽菜粽專賣_西門店

 

每次到台南總是會經過劉家肉粽菜粽,但是總會記得在地人蓉蓉對這家的評價並不高,因此也不會特別想去吃,只知道這家墊在台南很有名。但是這次去台南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就抱持著常試看看的心態來常常囉!

 

 

店面

桌椅是矮桌與矮板凳挺特別的

 

魚翅羹 $30

魚翅羹裡面有筍絲、香菇、肉絲及不知道在哪的魚翅,料算OK但是味道太甜腥味蠻重的,不喜歡!

 

魚翅羹特寫

 

菜粽 $25

菜粽就是素粽的意思,其實就是糯米包入些許的花生蒸熟就成了菜粽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與花生粉。但是我覺得這煎的菜粽糯米煮得太爛了,整個菜粽糊糊的吃的不太舒服

 

菜粽斷面秀

 

肉粽 $30

肉粽裡面有廋肉、肥肉、香菇跟一瞇瞇的蛋黃,味道比菜粽好,但是米仍然煮得過爛,黏黏糊糊的~唉

 

肉粽斷面秀

說實在的,肉粽裡面包的東西可以感覺倒是肉,但是實在切得太過細碎吃起來完全沒有口感

 

後記:劉家肉粽菜粽對我來說我覺得真得很不好吃,可能是因為口味不同而無法接受,因為在場的食客們大多一顆肉粽一顆菜粽外加一碗魚翅羹,而且吃得津津有味,所以我想是我個人的問題,有路過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_西門店

住址:台南市西門路2段439號

電話:06-2251514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