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_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1號

電話:04-22258778

專屬網頁:http://www.bigtom.us/index.html

 

Bigtom冰淇淋文化館是我在電視節目介紹的,當時介紹的那間店是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後來知道台中有開就很開心,因為不用跑這麼遠就可以吃到電視上介紹的特別冰淇淋囉!

 

外觀

位於一中街靠近中友百貨的新開發地區,因為都是新蓋好的建築物所以相當整齊都很新穎,而且這間分店竟然是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不曉得裡面會有多少人?

 


 


 

銷售排行榜

櫃臺上還有Bigtom冰淇淋的排行榜,可以請服務人員用他們專用的是吃湯匙給你試吃,不過我們一致覺得服務員真的是超級小氣,試吃的量讓你完全不知道你試吃的口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吃....很沒意義,真的要改進這種方式,要不然試吃的意義到底在哪呢?


 

試吃專用湯匙

造型非常可愛,圓圓的頭非常特別,不過想到當天試吃的量就會覺得這個湯匙設計的概念完全沒用到

 

內部裝潢

用木頭桌搭配乳牛底色的坐墊

 

樓梯

牆上用了許多鵝卵石搭配額黃色的牆壁,上面還有Bigtom的字樣

 

二樓的布置

牆上放了許多以前美國製造冰淇淋的方法、工具及容器,感覺像小型的博物館

 

鐵板紅酒冰淇淋

店內的招牌單點,用任選一種240g的冰淇淋搭配巧克力布朗尼用燒燙的鐵板盛裝上桌,上桌後服務生會在你面前淋上紅酒就大功告成。我建議服務生問你紅酒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時一定要說多一點,因為鐵板的高熱會蒸發紅酒,吃到後來就會乾乾的完全沒有濕度

 

這道鐵板紅酒冰淇淋基本上是個很棒的idea,因為冰淇淋搭配鐵板一冷一熱一般比較少人使用,但它其中一個賣點是冰淇淋的底座巧克力布朗尼,說實在的這根本不是布朗尼而是普通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有被騙的感覺,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