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向的店_第二彈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73號

電話: 04-22377016

營業時間:10:00AM-21:30PM

 

每當家裡不想開伙煮飯,最好的選擇就是來老向的店打牙祭,保證大家吃得既開心又好吃,值回票價啦!記得我們第一次去老向的時候,就看到老闆坐在我們隔壁桌試吃他想要推出的新產品,我們就一直盯著他看,發現他跟端麵給他吃的人講到他試吃這個新口味已經吃了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試出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可以想像這家店的東西會好吃、客人永遠絡繹不絕不是沒有道理的!

 


 

綜合滷味 $70

每到必點,因為他們家的滷味滷得很入味又很好吃,不吃可惜啦!

 

鹹魚蛋炒飯 $70

炒飯一端上桌就聞到陣陣的香味,馬上舀一口送入嘴裡,OMG~滿滿的香味加上粒粒分明的炒飯實在太讓人感動了!!蛋也煎得香香的搭配鹹魚特有的味道讓整個炒飯非常好吃

 

炒得每粒飯都顆顆分明

 

酸菜白肉麵 $80

酸菜白肉鍋是我很喜歡的火鍋,記得第一次吃是很久以前在台北從那時起就對這個口味深深喜愛。這天的酸菜白肉麵的味道讓我重溫那時的好味道,麵還是老向特有的細麵,湯頭是由酸白菜提出的酸味搭配豬肉片,酸甜又好喝趁熱喝真的很棒!

 

吸飽了湯汁的細麵,超好吃

 

主角:酸白菜與白肉

 

豬肉疙瘩 $80

麵疙瘩是我之前外食不會點的食物,可能是因為我吃過幾家麵疙瘩或是刀削麵的麵心都沒有煮熟,會吃到生生的麵粉味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這次點老向的麵疙瘩讓我完全改觀,麵心有煮透而且麵疙瘩Q彈有勁很好吃。這道麵是用豬肉騙、豆芽菜下去燴炒麵疙瘩,有大夥加持過的熱炒菜都會有一股不同的香味,總之讚啦!

 

麵疙瘩大特寫及一盤沾麵疙瘩的蒜泥醬,不過個人認為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青江菜/大陸妹 $40/盤

 

後記:歡迎參觀第一篇老向的店,有其他不同的料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