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786號

電話: 06-2229661

營業時間:AM10:00~PM9:00(全年無休)

專屬網頁:http://www.cjkj.com.tw/

陳家蚵捲是我的好朋友蓉蓉小姐帶我去吃的,在地人推薦的果然跟網路的周氏蝦捲不一樣,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可不是現在整修後這麼漂亮舒適的裝潢,而是擁擠髒亂的店面,不過同樣是很多人在排隊的場面,可見陳家蚵捲與周氏蝦捲可說是齊名於安平唷!

 

陳家蝦捲

每次去總是要大排長龍而我們今天又遇到國慶日當然會排到馬路上囉~

 


 

一樓

是點餐區及開放式廚房,另一邊則有用餐區裝潢得很舒適。陳家蝦捲現在還有宅配跟外帶的服務

 

二樓

用餐區一樣寬敞乾淨,區隔用的立牌一面是陳家的熱賣商品一面則是當地著名的名勝古蹟,蠻有創意的

 

蚵仔酥 $100

炸得酥酥的鮮蚵沾上蕃茄醬或是芥末醬很好吃

 

蚵捲 2條/份 $40

招牌餐點蚵捲,用鮮蚵、豬肉、白韭菜、芹菜及魚漿做成的蚵捲,吃的時候搭配沾醬非常美味

 

蚵捲斷面秀

有沒有很想吃呀~

 

蝦捲 2條/份 $40

蝦捲跟蚵捲的差別就在蚵跟蝦其他用料都相同,不過個人比較偏好蚵捲

 

蝦捲斷面秀

(這張照得不好,有點糊>_<)

 

蚵仔煎 $45

陳家的蚵仔煎的青菜是用豆芽菜跟少許的小白菜,跟中部夏天用空心菜或小白菜、冬天用茼蒿菜不一樣。不過蚵仔煎鮮蚵固然重要,外面的粉皮也是重點。我吃了幾次都覺得他們家的蚵仔煎皮煎得不夠久沒有酥酥的是一大缺點!

 

大顆的蚵,有晃到的照片

 

虱目魚丸湯 $25

清湯搭配魚丸跟油條,魚丸口感普普而湯還不錯啦!

 

後記:我第一次吃到陳家蚵捲也就是尚未改裝前,我真得覺得超好吃的,蚵捲跟蝦捲大又真材實料,蚵仔煎也煎得很夠味,總之跟現在是有差別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名氣愈來愈響亮,物價飆升所以產品縮水加上吃到時沒有熱騰騰的,口味跟口感就差很多了~加油啊!別愈來愈退步了唷!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