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向的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73號

電話:04-22377016

營業時間:10:00AM-21:30PM

老向的店是我們某天肚子很餓又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在路上漫遊時無意間發現的。這是一間外表不太起眼但無時無刻都擠滿的人潮的店,第一次吃完後的感覺相當驚奇,因為實在太好吃了,而且是價格實在又大碗好吃,超級推薦大家務必要去嚐嚐唷!


 

滷味口味很多而且很好吃,菜單變化也不少幾乎是樣樣推薦。每張桌子上都會有調味醬,一個是蒜泥醬、一個是辣油,辣油很夠味,喜歡吃辣的人不要錯過,我們都是淋在滷味上,超讚!

 

老向內部用餐區

永遠都是這麼多人,幾乎每次去都要排隊,很少能夠馬上有位置可以坐
 

 

滷味拼盤 $70

滷味是我們每到必點的,今天點的是海帶、豆皮跟豬耳朵綜合拼盤,老向的滷味都滷的很透而且十分入味,上桌前還會先回滷一下讓食物回溫,再淋上滷汁,我們還會加點辣油,真是超級好吃!

 

清蒸鴨胸麵 $60

這是來老向你一定要點的一道麵,我們就是吃了這碗麵後深深的愛上這家店。湯非常的清澈可以看到麵而且非常鮮甜,鴨肉也煮得很透用筷子一掐就會骨肉分離,但是不會因而乾澀不好吃,還是保有鴨肉的甜味,而麵也充分吸收湯汁的味道,配上白色的大碗保證你會吃到碗底朝天。連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都說老向的鴨肉麵是他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小麵攤呢!!

 


 

泰式海鮮麵 $90

料多豐富的海鮮麵,喜歡吃酸辣口味的人要點這道來嚐嚐,海鮮包括了蛤蜊、蝦仁、花枝還有肉片跟蕃茄,用料十分大方而且湯頭很棒。搭配的麵跟清蒸鴨胸麵是一樣的,我個人相當喜歡他們家麵的口感

 

老向燴飯(豬) $80

老向燴飯是另一道令我驚豔的餐點,有豬、牛、羊三種肉類可以選擇,豬肉用的是火鍋肉片搭配切成細絲的小黃瓜,無論口感與口味都相當好吃,而且肉片用的一點都不小氣,食量大的人一定可以吃得很滿足。不過我們當天去的時候可能是剛好遇到柯羅莎颱風掃過,小黃瓜變成了青江菜,口味雖然不差但沒有小黃瓜那麼好吃。

 

後記:老向的店是經濟實惠又好吃的麵店,我們去過很多次,每一道麵或飯幾乎都很好吃,強力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