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肉圓

地址:台中市永興街(介於健行路與梅亭街之間的區塊的弘爺漢堡店外)

營業時間: AM11:00-PM19:00

總分:3.8分

肉圓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我將陸續介紹幾家中部地區的肉圓,並按照肉圓的外皮、肉跟醬汁做整體的評分,滿分給予5分,愈高分就愈值得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囉。推薦大家來嚐嚐好吃的肉圓,因為肉圓是我的最愛,哈哈~

 

一中肉圓

每份兩粒才賣25元喔!生意還不錯呢!
(註:老闆錯愕的表情似乎有點嚇到我拍他們的攤子,放心!我不是國稅局在查帳的啦!)

 

肉圓 $25/份

雖然比一般一粒30元的肉圓來得小,不過一份兩粒就很划算囉!

 

肉圓裡的肉是有肉塊跟肉泥一起攪拌搭配筍丁口感不錯,肉的調味也不錯

 

肉圓要好吃,皮則是扮演重要角色。我喜歡吃的肉圓皮是用米磨成漿所做成的皮,吃起來會QQ的口感加上用熱油炸過還會有些酥酥的,而一中肉圓的口感正好符合這種標準。

 

豆皮湯 $15

豆皮生生的味道太重,不好喝

 

綜合湯 $15

勉強可以入口,豆腐算是湯裡面最好吃的

【肉圓評比】

外皮:4分          肉:3.5分          醬汁:4分

平均:3.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