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二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TEL:02-25673787

營業時間:平日 07:00-22:00,假日 10:30-23:00

米朗琪是我妹在想吃下午茶的情形下瀏覽別人的網誌看到的,這間店的評價很高而且不能預先訂位,所以如果你過了中午才到那裡肯定要在外面候位1個小時以上。這天我們大約12點左右到達,就已經排到25號,讓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才進到餐廳,而且他是有限用餐時間的,每桌用餐僅限2小時,要不然我看他們是無法消化外面源源不絕的等待人潮,當我們踏出米朗琪時已經叫號到65號了,神奇吧!!

 

米朗琪二店門口

門口的那些就是在等待進入餐廳的人,而我們就坐在對面拿著陽傘在大太陽下等候,當時心裡只想著一定要有那麼好吃,要不然曬了40分鐘的太陽就太不值得了!

 


 

蛋糕展示櫃

好像比較少人是點蛋糕,大部分都是點鬆餅或是三明治的唷!

 

吧台

簡約時尚的燈飾既明亮又好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如果不介意坐吧台的人就可以不用在外面做免費日光浴60分鐘喔!

 

餐廳內部

主要分為吧臺、木頭桌椅區及左後方的沙發區,後兩者我們都有坐到,因為吃了一個多小時後服務生要併桌就把我們請到後方的沙發區就坐,也算是賺到的一種吧!哈~

 

牆壁的擺飾

牆壁與地板都使用同一種磁磚,有普普風的感覺,搭配上木頭相框、玻璃燈飾及裝飾用鳥籠覺得很漂亮就拍下來囉!

 

冰滴咖啡 Water Drop Coffee Mark $130

冰滴咖啡是這間店的招牌之一所以一定要點來喝,端上桌時會發現咖啡與杯子是分開的,而且杯子裡有放一塊咖啡冰塊,主要是為了不讓融化的冰塊影響咖啡的濃度。單純只喝黑咖啡就很香但是有點苦,所以還是加了牛奶跟糖漿,如果有來米朗琪一定要點這杯咖啡才有不虛此行的感覺唷!

 

滴漏式咖啡壺

這是我們換位置到沙發區後偶然間發現的,原本以為他是大型的裝飾品,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就是煮出冰滴咖啡的的滴漏式咖啡壺,而且最上方放的是冰水會冒汗才讓我更確定它不是裝飾品。據說這一杯冰滴咖啡可是要這樣滴八小時我們才能喝到的,要慢慢品嚐喔!

 

鮮果茶/壺 Fruit Tea $160,

濃郁好喝,快喝完的時候還可以請他再加水,當然味道會淡一點

 

燻雞肉三明治 Smoked Chicken Sandwich $110

很好吃雖然感覺不出來自己吃的是燻雞肉,旁邊還有一點小黃瓜、生菜、蕃茄片跟好吃的蛋沙拉

 

草莓奶油鬆餅 Cream Waffle $130

看到照片就知道這個鬆餅一定好吃吧!鬆餅搭配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奶油卡士達醬及新鮮草莓對切再淋上草莓醬與煉乳,鬆餅非常厚實而且很香搭配冰淇淋或卡士達醬都很好吃,是一道來到米朗琪必點的點心唷!


 

另一個角度的草莓奶油鬆餅,是不是很想吃呢??

 

抹茶紅豆鬆餅 Green Tea Waffle $130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很濃、蜜紅豆也很好吃,但是若下次有機會再去會選擇點水果鬆餅試試看,看請來也蠻好吃的!!

 

總匯三明治 Club Sandwich $110

味道很夠比起燻雞三明治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不是燻雞肉好多了,但都蠻好吃的唷!

 

後記:米朗琪的點心跟飲料都非常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夠,這也難怪許多人甘願曬著太陽排隊超過一小時也要進來吃。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造訪這間餐廳嘗試不同口味的點心與飲料,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