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魚屋

住址:台中市北平路二段168號

 

這間店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原本打算要到對面那間經常去的店,但是實在是太多人加上我們又太餓了,就去了這間新開的店。由於最近迷上炸豬排,所以我點了馬滋拉起司豬排飯,我媽點了酥嫩腰內豬排飯,單就價位而言,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種豬排飯算是不錯的,但如果要比知名的炸豬排店就遜色很多囉!

 

 

展示櫃

 

內部裝潢

 

紅魽腹肉生魚片 $160

其實這一份生魚片應該是五片,吃了一片才想到要照相,鮮度普普,還可以入口

 

生菜沙拉

套餐的一部份

 

真鮮紅魽丼 $150

這是我爸點的,他說味道還可以,但是對一個男生來說份量嫌少了點

 

馬滋拉起司豬排飯 $150

這是用豬里肌肉包裹馬滋拉(mozzarella cheese)下去酥炸,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是:『哇!好硬』,可能是里肌肉的緣故,無法像腰內肉這麼嫩,雖然包裹著我最愛的cheese也只能算是還可以而已

 

馬滋拉起司豬排特寫

 

有看到流出來的cheese嗎?

 

酥嫩腰內肉豬排 $150

腰內肉豬排的特色就是比較嫩,所以我覺得這道比較好吃,雖然沒有比我在夢時代吃的好,但與我的馬滋拉起司豬排相較之下,這道是比較味美的!

 

酥嫩腰內肉豬排特寫

 

後記:如果想吃比一般便當店好吃的豬排飯就可以來這裡嚐嚐,但如果抱著想要吃頂級炸豬排丼的心情就千萬別來喔!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北平路 三次魚屋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