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主題餐廳_台中一中店

電話 : 04-2223-2870

店址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2樓

專屬網頁:http://www.moderntoilet.com.tw/

說到為什麼會去便所主題餐廳呢~就是當天逛一中街的時候太太太太熱,我們實在受不了,就決定要去這裡吃冰,而這間店空間沒有很大,所以我們還等了一下才進去。天氣熱當然要點冰囉~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但我們的結論是,如果食量沒有很大的人,千萬不要因為很熱救一人點一份,因為實在太大了,吃不完啦!

 

便所餐廳

位於一中街AT9的二樓,可以直接搭電梯上去或是穿過AT9走樓梯上去

 

這是走樓梯上去的那個門唷!如果是搭電梯,電梯門一打開就是餐廳了!

 

餐廳內部裝潢

因為當天很多人沒辦法拍照,這是從他們的網頁抓下來的

 

馬桶1號(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招牌便秘黑乾屎】

這是廖董點的,名字很噁心,哈~

 

馬桶8號(草莓冰淇淋+酸甜梅子醬)

這是我點的,酸酸甜甜的搭配香草冰淇淋、烏梅、棉花糖、乖乖,還蠻特別的

 

日式香濃牛奶鍋

這是另一位剛睡醒把午餐當成下午茶吃的朋友點的,依照她的說法是牛奶味相當濃郁,還不錯吃

 

後記:我們當天還有點了一個炸花枝、薯條、雞米花的點心拼盤,不過忘了幫它拍照,呵呵。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用餐,體驗一下食物放在浴缸上,而你坐在馬桶上用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