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祕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專屬網頁: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還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希臘秘密旅行嗎?這是她的姊妹店叫德國秘密旅行,她的外觀跟內部裝潢都是以德國鄉村風去設計的,一樓是德國的街道、二樓是書房、三樓有開放式廚房+長桌、四樓則尚未開放,因為我們去得那天是假日非常多人,如果要拍照,大家都會變成我的麻豆,就不好意思了,所以沒有照片。 另外,裡面的服務生都有自己的角色跟衣服,有國王、王后、公主、王子....當天服務我們的王子很親切而且很好笑,呵呵

        我先前有帶我大學同學到希臘秘密旅行,她就覺得實在太特別了,所以這間店是她這次來找我的時候特地指名要去的,聽說很難定位,我可是前三週就預約了,神奇吧~

       我們三個人當天點的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它是兩人份的套餐,所以除了主菜以外麵包、濃湯、生菜沙拉跟飲料都有兩份。

 

這是一樓剛進店門左側的櫥窗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娃娃,很可愛

 

二樓書房的一角

這是我們當日用餐的地方,將他布置成書房,有一個很大的書櫃,牆上也有各國的旅遊書籍

 

墨魚風味黑香腸 $169

這是我們單點的前菜,因為想到吃德國料理,德國香腸當然是不能免俗一定要點的。所以看遍了菜單上的各種德國香腸後,決定點這個黑黑的墨魚香腸來嚐嚐。果然沒有令我失望,脆脆QQ的口感加上墨魚很有海洋風,我們三人對這道菜都讚不絕口

 

主廚濃湯

一樣牛奶味很濃很好喝

 

餐前麵包+風味沾醬

我們當天的沾醬是蕃茄奶油,還蠻特別的(p.s.那到奇異的黃光是同學照相機的閃光燈,不小心拍進去了)

 

紅酒醋沙拉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850

這道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上菜的時候你會看到一把刀插在德國豬腳上,豪邁吧!這個豪華餐點包括了德國豬腳、嫩煎雞牌、碳烤肉排跟雞翅。德國豬腳的皮很脆,但個人認為肉有點乾,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了,如果跟皮搭配在一起就還不錯;碳烤肉排最令我印象深刻,因為肉質乾澀到一個很神奇的地步而且很難吞下去,呵~。盤子裡還有炸得皮酥內鬆的薯條跟不同種類的醃菜,其中有一種紅蘿蔔醃菜超級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相當特別!

 

水蜜桃啤酒

不敢喝酒的我小啜了一口,是真的有水蜜桃味,感喝啤酒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特別吧!

 

金銀島

就是芒果汁+蘇打氣泡水+香草冰淇淋,很好喝喔!

 

後記:秘密旅行不論是希臘還是德國都非常有特色,食物很特別雖然不到頂級的好吃,但會讓人想再去嘗試其他的料理,所以代表我下次還要會再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