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jpg

【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台灣也出現玫瑰花冰淇淋囉~

 

如果有到法國巴黎旅遊的自助行遊客,一定不會錯過Amorino的手工gelato冰淇淋。我2015年年底的英法自助旅行也有去朝聖,果然名不虛傳,口味天然但相當濃郁,玫瑰花冰淇淋就像一支藝術品品般,實在有點捨不得吃;另外就是他們家的熱可可也是必點,我爸朋友的法國太太覺得Amorino的熱可可是她認為法國最好喝的。看到這裡就會發現我沒有寫法國的遊記~是的!! 因為我的電腦中毒,照片遺失了...哭哭!!

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是位在台中大雅,就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附近,主打手工純天然gelato冰淇淋,冰淇淋最重要的牛奶使用彰化主恩牧場鮮奶、新鮮水果及各種堅果,口味天然、清爽,真的蠻好吃的。而且是玫瑰花造型的冰淇淋,算是少見,值得一試!! 本篇結合我兩次造訪所吃到的冰淇淋感想,但是忘記拍了一種口味就是花生冰淇淋,據說他們家的花生醬是自製的,加入冰淇淋味道非常香,吃起來有一點點鹹鹹的,不膩口!!我和我同學都很愛。

 

外觀

2.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外觀.jpg

 

看板

3.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jpg

 

招牌

4.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招牌.jpg

 

內部空間

七個座位的內部空間真的不大
5.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店內.jpg

 

今日口味

單球冰淇淋49元、單色玫瑰花99元、三色玫瑰花149元。點上排的愛文芒果、蘋果口味要另加10元;甜筒的部分有一般甜筒跟手工餅乾甜筒,手工餅乾一樣要加10元
6.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今日冰淇淋口味.jpg

 

手工冰淇淋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我們今天選擇了火玫瑰、檸檬跟百香果的水果口味的三色玫瑰花冰淇淋
7.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手工冰淇淋.jpg

 

製作玫瑰花冰淇淋

製作的過程只能攝影不能錄影喔!
8.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製作玫瑰花冰淇淋.jpg

 

三色玫瑰花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有內到外分別是檸檬→百香果→火玫瑰。檸檬的口味真的很像在喝新鮮的檸檬汁,還看得到檸檬皮,酸酸的滋味會讓你精神一振;百香果的清香就像在吃真的百香果,看得到百香果的籽,酸酸甜甜非常順口,我個人相當喜歡;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最外層顏色搶眼的火玫瑰,火玫瑰是使用紅色火龍果+玫瑰果醬製成,有火龍果的清香,但尾韻會有香濃的玫瑰氣味~~相當特別!!一定要點
9.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jpg

 

三色玫瑰花冰淇淋

以下三張是我二訪的成果,冰淇淋從內到外分別是芒果→牛奶→巧克力。芒果口味要多加20元,味道相當天然,跟我自己做的芒果冰淇淋有點像~哈;牛奶口味我個人相當喜歡,就是單純的鮮奶跟天然香草籽的氣味,相當推薦;最外層的巧克力使用70%可可脂的苦甜巧克力做成,是成人口味,吃起來苦甜且有可可特有的微酸香氣~這個我喜歡
10.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jpeg

 

三色玫瑰花冰淇淋

冰淇淋由內到外分別是牛奶→芒果→火玫瑰
12.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jpeg

 

三色玫瑰花冰淇淋

冰淇淋由內到外分別是牛奶→巧克力→抹茶。老闆說要如何分辨冰淇淋是不是天然原料,不加香精的方法,就是聞聞看冰淇淋是不是會有香味!?因為低溫的天然原料冰淇淋是不會有相濃的奶香或是各種口味的香氣,要入口經由熱度融化才會散發喔~~小知識
11.布達佩斯冰淇淋專賣店-玫瑰花冰淇淋 (2).jpeg

 

布達佩斯 冰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390號

電話:04-25606839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 週一公休

FB:請點我

 

【延伸閱讀】台中咖啡 / 甜點

∥台中。甜點/輕食/鬆餅∥ Jamling cafe 台中店

∥台中。咖啡/甜點/下午茶∥ 二訪。卡啡那 CAFFAINA 法式甜點_惠來店

∥台中。咖啡/甜點/下午茶∥ 卡啡那 CAFFAINA 法式甜點_惠來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檸檬洋菓子 lemon patisserie

∥台中。甜點/下午茶∥ CV黑色天使蛋糕精品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台中。甜點/下午茶∥ 三時冰菓店 [三時茶房二店]

∥台中。中式甜點/下午茶∥ N訪。三時茶房

∥台中。甜點/伴手禮∥ 宮原眼科

∥台中。甜點/伴手禮∥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咖啡∥ 星巴克典藏咖啡Starbucks Reserve Store_台中五權門市

∥台中。咖啡/下午茶∥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Mojo Modern

∥台中。甜點/下午茶∥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_台中中友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永采烘培坊 sparkle pâtisserie

∥台中。咖啡/下午茶∥ Rafiki cafe

∥台中。咖啡/輕食/下午茶∥ 老陳咖啡‧cafe' L'espace

∥台中。咖啡/下午茶∥ 胡同飲集。聚場 Who Together 下午茶

∥台中。鬆餅/下午茶∥ 咖啡鑽

∥台中。下午茶∥ 印月創意東方宴英式下午茶

∥台中。甜點/下午茶∥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La Famille

∥台中。甜點∥ AGIO Chocolates

∥台中。咖啡/下午茶∥ 胡同飲集‧聚場 WhoTogether

∥台中。甜點/下午茶∥ 格蕾朵甜點莊園Colette

∥台中。甜點∥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台中。中式甜點/下午茶∥三時茶房_巷弄中的傳統點心

∥台中。中式甜點∥ 瑪露連

∥台中。甜點∥ 31冰淇淋_凱福登公益店

∥台中。甜點∥ Häagen-Dazs_台中中港店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