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菜-現磨薑汁燒肉丼飯.jpg

【好菜 Küisine】食材用心、餐點美味,但小鳥胃的我竟然覺得量剛剛好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工作上出現了重大的異動,心情一直不太美麗,然後我的電腦中了無解的綁架病毒,整個電腦裡的所有檔案全部消失,不只能夠發文的照片全部沒了,連我原本預計要分享的英法自助行的照片一併消失,真的是打擊連連。再加上我6月底去北海道自助旅行,要花時間規劃行程,所以才會這麼久都沒發一篇文章。最近會開始整理初夏北海道自助旅行的文章,請大家期待喔!

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的模範街最近新開了好多餐廳,每一間都有相當有特色,其中有幾家餐廳更是我的口袋名單。「好菜」以好好做菜,安心吃飯為餐廳使命,無論裝潢、餐點都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融合中式、泰式及日式料理的東方創意料理風格,很適合不開伙的家庭、想吃媽媽味道的外出遊子來享用,當然像我們這樣朋友聚餐的也很不錯。好菜的料理內容跟國美館附近的「不設限食飲空間」非常相像,原來老闆曾經在不設限飲食空間工作過,難怪這兩家店我都蠻喜歡的。

 

外觀

模範街巷弄非常多,出發前要仔細看一下google地圖,以免在這裡小迷路
2.好菜-外觀.jpg

 

內部空間

餐廳內部空間不大,座位有限,建議訂位。喝水採自助式,有水杯跟水壺
3.好菜-內部空間.jpg

 

開放式廚房

雖然廚房是開放式空間,但排煙做得不錯,不會吃完全身油煙味
4.好菜-開放式廚房.jpg

 

餐桌擺設

5.好菜-餐桌擺設.jpg

 

菜單

菜單內容看起來雖然精簡但讓我好難抉擇,每一樣都想吃!! 點主餐均附手工開胃菜、風味副菜、米飯,加60元再附燉湯跟飲料
6.好菜-菜單.jpg

 

手工開胃菜-醃蘿蔔乾

這個醃蘿蔔乾好吃、開胃,鹹鹹甜甜很有客家風味
7.好菜-手工開胃菜.jpg

 

風味副菜-水果生菜生拉

清爽新鮮
8.好菜-風味副菜.jpg

 

好菜燉湯

採每日例湯方式,今天的是日式蕪菁蘿蔔湯
9.好菜-好菜燉湯.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

泰式咖哩分為黃咖哩、紅咖哩、綠咖哩。綠咖哩口味偏辣的主要成分有椰奶、各種香料、茄子、魚露、檸檬草和九層塔...等食材。如果不吃辣的人建議點紅咖哩喔!
10.好菜-綠咖哩椰汁雞肉.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

綠咖哩非常值得推薦,而且泰式咖哩中我最愛的就是綠咖哩,口味偏辣、吃起來帶有濃郁的椰奶香、而且料多豐富,還使用口感較嫩的上腿雞腿肉,雞腿肉很有誠意的切得蠻大塊的~~非常好吃
11.好菜-綠咖哩椰汁雞肉特寫.jpg

 

現磨薑汁燒肉丼飯

薑汁燒肉丼飯的豬肉使用國產放心豬,豬肉偏瘦但不柴,讓不敢吃肥肉的人也可以接受的肉片。薑汁燒肉的口味不算重口味,相當清爽好吃。搭配的附菜非常豐富,有袖珍菇、玉米筍、四季豆,飯上面還有薑汁燒肉醬汁,非常下飯。但是如果能夠把白飯跟主菜、配菜分開,不要以丼飯的概念上桌,好像會更好「吃」,才不會邊吃邊掉~
12.好菜-現磨薑汁燒肉丼飯.jpg

 

飲料

有雪碧、可口可樂、蘋果汁跟柳橙汁可以選擇
13.好菜-可樂、雪碧.jpg

 

名片

14.好菜-名片.jpg

 

好菜 Küisine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4巷1號

電話:04-23052933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PM17:30-20:30 / 週二公休

FB:請按這裡

備註:現金付款 / 提供WiFi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