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北門綠豆沙牛乳-外觀.jpg

【北門綠豆沙牛乳】宜蘭超人器排隊美食,食尚玩家團隊狂推綠豆沙牛乳

 

今年元旦規劃了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由在宜蘭唸書的同事規劃,我負責吃吃喝喝,雖然天氣不佳(我去宜蘭很少遇到好天氣....哭),但是真的很好玩。

這家食尚玩家團對狂推的之名宜蘭排隊人氣小吃,真的是遠近馳名,而我也慕名已久。但光看首圖這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知道要喝到一杯超人氣率豆沙牛乳是需要花大把的時間等待的。建議抽了號碼牌後可以先去附近吃個小吃,例如蒜味肉羹,這樣才不會覺得排隊的時間太長喔!

 

排隊號碼顯示

要喝綠豆殺牛乳最重要的是先到旁邊拿號碼單,千萬不要傻傻的跟著人群空等
2.北門綠豆沙牛乳-排隊方式.jpg

 

點餐五步驟

首先先在水果籃前拿一張號碼牌,號碼牌每200號就會歸零重新計算。每次會收10張號碼牌,叫到號碼才給單,領取餐點時才付款
3.北門綠豆沙牛乳-排隊方式.jpg

 

點餐單與號碼牌

我領到了22號的號碼牌,當時叫號燈顯示110號,也就是我要等11輪叫號才能輪到我!!!! 我大概等了1小時左右,中間還去吃了城煌早點,讓這等待時間變得比較容易度過
4.北門綠豆沙牛乳-排隊方式.jpg 

 

價目表

據說這幾年都沒漲價,店家目前使用的養樂多牛乳,真材實料,算是有良心的企業
5.北門綠豆沙牛乳-價目表.jpg 

 

綠豆沙牛乳 & 芋頭沙牛乳

我們點了兩項熱門商品,綠豆沙牛乳喝起來沙沙的,相當天然,充滿綠豆與牛奶融合的香氣;芋頭沙牛乳喝起來更加相濃,應該只有牛奶跟芋頭一起打出來,猶如奶昔般香濃~令人懷念!好喝
6.北門綠豆沙牛乳.jpg 

 

北門綠豆沙牛乳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9322852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 週二公休 (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FB:請點我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

DAY 1: 北門綠豆沙牛乳→勝洋水草休閒農場→仁山植物園→廖榮川米糕→滿天星景觀民宿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宜蘭] 北門綠豆沙牛乳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蘇澳] 廖榮川米糕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蘇澳] 滿天星景觀民宿 

DAY 2: 內埤海灘→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林場肉羹→不厭亭→九份老街→礁溪地中海溫泉民宿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蘇澳]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羅東] 林場肉羹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礁溪] 礁溪地中海溫泉民宿 

DAY 3: 金車城堡咖啡館→樂屋日本料理→阿宗芋冰城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頭城] 樂屋日本料理

宜蘭三天兩夜微旅行:[頭城] 阿宗芋冰城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