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潮州正老牌冷熱冰】在地人介紹的是對面那間燒冷冰

 

潮州燒冷冰是夏天來潮州一定要吃的小吃,因為我有在地人同學,所以我很久之前就吃過潮州燒冷冰,不過我們都吃對面那家藍色招牌的「正老店潮州燒冷冰」。這天沒有跟在地人一起來,就來試試看這家正老牌燒冷冰,其實口味差不多,但我比較喜歡對面藍色招牌她們家的湯圓,口感比較Q也比較好吃。我想這兩家各有支持者,但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口感,所以口味也會不一樣。

 

燒冷冰材料

紅豆、綠豆、湯圓、圓仔、花生、蜜芋頭、綠豆蒜...等等好料
2.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價目表 

3.正老牌潮州冷熱冰

 

綜合燒冷冰 

燒冷冰最正確的吃法是從邊邊由上往上吃,而且不能攪和。既然叫燒冷冰,當然是料熱熱搭配挫冰,一攪和就全部融化囉~~
4.正老牌潮州冷熱冰-綜合冷熱冰

 

燒冷冰特寫 

從邊邊由下往上挖,就會看到料囉~
5.正老牌潮州冷熱冰-綜合冷熱冰

 

滿滿的料 

清冰搭配糖水是台灣剉冰的特色,在夏天吃其實還蠻解渴涼爽的,搭配熱熱的紅豆、綠豆、湯圓、圓仔、花生、蜜芋頭、綠豆蒜...等料,冷熱交替,創造出奇特的口感,尤其是湯圓會因為被挫冰急速降溫而更Q
6.正老牌潮州冷熱冰-綜合冷熱冰

 

湯圓 

有包花生的湯圓喔~~一碗只有一顆,但我比較喜歡蜜芋頭
7.正老牌潮州冷熱冰-綜合冷熱冰

 

花生湯圓斷面 

8.正老牌潮州冷熱冰-綜合冷熱冰

 

正老牌潮州燒冷冰

地點: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電話:08-7886117

營業時間:AM09:30-PM22:30

 

墾丁三天兩日遊行程

DAY 1: 旭海草原墾丁凱撒大飯店

DAY 2: 砂島、鵝鑾鼻燈塔、最南點、龍磐公園、聯勤草原、星沙灣、白沙灣海灘、關山夕照夥計鴨肉冬粉

DAY 3: 核三廠(後壁灣)出水口、萬里桐→潮州正老牌冷熱冰港扁食富豬腳餛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潮州 燒冷冰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