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6

[試吃] 喜RORO。無蔗糖南棗核桃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72號

電話:04-22542296 / 0928532691

官網:http://www.greenplus.tw/

 

南棗核桃糕是我們家過年必備的甜食,除了家人喜歡吃之外,客人來也是相當討喜的糖果。南棗核桃糕算是用料相當高級的中式傳統甜食,包含核桃、棗泥、麥芽糖...等等,好的南棗核桃糕吃得到核桃與棗泥的香氣,適當的甜度更能讓南棗核桃糕更加提味。

現代人對於健康要求較高,重視養生,這次收到喜RORO的南棗核桃糕強調不使用蔗糖,改用寡糖、赤藻糖醇取代蔗糖和麥芽糖,減少負擔,並且使用日本進口難消化糊精取代太白粉,增加膳食纖維。除此之外,加入自家熬煮的棗泥、紅豆、並使用橄欖油、核桃、等原料慢火熬煮製成,吃起來微微的甜,但是核桃與棗泥的香氣十分明顯,對於喜愛吃南棗核桃糕又不喜歡太甜的消費者超級適合。

 

南棗核桃糕 250g

DSC00040

 

南棗核桃糕包裝

包裝簡單不繁複
DSC00041

 

南棗核桃糕成分介紹

主要成分去籽黑棗乾、核桃、寡糖、紅豆跟店家強調的100%純橄欖油,完全不使用蔗糖而且素食也可以使用
DSC00042

 

南棗核桃糕特寫

喜RORO的南棗核桃糕吃起來核桃與棗泥香氣明顯,因為不含蔗糖,吃起來微甜無負擔,多吃也不會有罪惡感。而且每天適量堅果有益健康,又使用橄欖油製作,相當適合全家大小食用
DSC000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喜RORO 南棗核桃糕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