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煮創意料理外觀

【煮創意料理】化身中式套餐的歐風無菜單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8號

電話:04-230593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 輕食AM11:00-17:00、午餐PM12:00-14:00、晚餐18:00-20:30 / 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cook9333

 

煮創意料理是我在FB上看到我一個愛好美食的朋友常常去吃,重點是料理看起來相當特殊而且美味,剛好跟小君約了相聚,就選擇這家位於中興路上的煮創意料理。店家的FB寫的是「時尚歐式餐廳」,但歐式料理中比較不常見的米飯卻出現在餐點中,所以我把它定位城化身中式套餐的歐風料理。餐點內容確實有創意而且相當美味,老闆娘超親切,會讓人想再回訪。但是價格如果能再親民一點,或是點餐搭配飲料,相信客群範圍會更大。

 

外觀

外面擺的椅子,如果是微涼的冬天,我會願意坐在外面
2.煮創意料理外觀

 

今日料理

由於煮創意料理是採無菜單料理方式,所以每天的午、晚餐套餐內容都是今天煮廚買的食材而定。這考驗煮廚的創意與功力,也讓消費者天天都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3.煮創意料理-今日料理

 

內部裝潢

位置不多,有設置吧台區,可以盡情跟親切的老闆娘對話。據說老闆娘以前是空姐,難怪服務這麼親切!
4.煮創意料理內部空間

 

展示櫃

多功能的櫃子,上面還擺了南瓜當裝飾品,應該是熟了就要拿來料理的食材吧!
5.煮創意料理內部空間

 

櫥窗裝飾

盆栽前的兩顆黑石頭是老闆娘從澎湖帶回來的裝飾品,好可愛
6.煮創意料理內部空間

 

輕食套餐

菜單完全手工,輕食套餐有固定菜單。這裡的麵包有三種選擇,由於老闆娘對於奶製品過敏,所以麵包都是請人家特製不添加奶類或是奶製品,完全天然,吃得到麥香的麵包
7.煮創意料理-輕食套餐菜單

 

沒有在Menu上的咖啡

我同事大推他們家的咖啡,下次一定要喝
8.煮創意料理-沒有在菜單上的咖啡

 

白酒菌菇炒雞翅套餐 $380

套餐內容很簡單,白飯、主菜、蔬菜跟一碗湯。飲料需要另外加點
9.白酒菌菇炒雞翅套餐

 

蔬菜雞肉湯

這碗看似普通的蔬菜湯,一舀起來料非常豐富,使用雞骨高湯熬製,搭配蔬菜的清甜,非常好喝
10.蔬菜雞肉湯

 

蔬菜雞肉湯特寫

將紅蘿蔔、芹菜、洋蔥...等蔬菜鮮入烤箱烤箱後,再放入雞骨高湯中與高麗菜、雞胸肉一起煮成蔬菜雞肉湯,清爽中帶有濃郁的蔬菜雞骨高湯的香氣
11.蔬菜雞肉湯

 

白酒菌菇炒雞翅

煎香的雞翅與白酒香料菌菇一起燴煮,讓雞翅的味道吃起來帶有白酒特殊為微的酒香~~很好吃!! 讓我把整個套餐連同白飯搭配主菜的湯汁全部吃光光
12.白酒菌菇炒雞翅

 

辣妹又愛又恨 $280

小君的輕食選擇以特製麵包搭配波蘭辣香腸、醃製番茄、炒香的洋蔥以及蔬菜製成的歐式麵包。讓我最驚艷的是充滿麥香,咬起來外酥內軟的特製麵包,口感跟味道都很棒,搭配很有味道的波蘭辣香腸,不好吃都很難
13.辣妹又愛又恨

 

阿薩姆紅茶 $100

使用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香氣很夠,愛喝阿薩姆紅茶的小君非常讚賞
14.阿薩姆紅茶

 

洋甘菊紅玉

老闆娘招待,淡淡的洋甘菊香氣,讓紅茶更有層次~我喜歡這杯
15.洋甘菊紅玉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