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華珍羊肉

【華珍羊肉】潛水客推薦,屏鵝公路上推薦必吃美食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二段300號

電話:08-87131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PM16:00-AM00:45

 

結束了兩個整天的墾丁之旅後,回程的路上崴爺推薦了他們乖巧鯊潛水俱樂部回程必吃的華珍羊肉,因為位置在屏鵝公路上,是行經恒春、墾丁必經之地,吃完果然值得回味的羊肉料理。

 

外觀 

就在車水馬龍的屏鵝公路旁,有免費停車場
2.華珍羊肉

 

3.華珍羊肉

 

價目表 

4.華珍羊肉價目表

 

點餐單

5.華珍羊肉菜單

 

醬料 

腐乳豆瓣醬油,為甜為鹹搭配羊肉鍋很棒
6.華珍羊肉

 

帶皮羊肉爐(小) $350

我們4個人點小的羊肉爐份量剛好,羊肉爐除了帶皮羊肉外,還有高麗菜、玉米、金針估、豆皮...等。湯頭帶點當歸中藥味,非常清甜,我喝了很多碗~大愛
7.華珍羊肉-帶皮羊肉爐

 

帶皮羊肉特寫 

帶皮羊肉皮很Q肉彈,重點是沒有我怕怕的羊羶味,意外身得我心~非常推薦
8.華珍羊肉-帶皮羊肉爐

 

羊肉燴飯 $70

沙茶口味的羊肉燴飯真的好好吃
9.羊肉燴飯

 

羊肉燴飯特寫

羊肉片得雖然薄但很嫩,白飯每一粒都包裹沙茶口味的芡汁,叫我自己吃一盤我應該吃得完
10.羊肉燴飯

 

羊肉炒飯 $70

變乾的羊肉燴飯,一樣很好吃,每一粒飯都沾滿沙茶的香氣
11.羊肉炒飯

 

【墾丁兩日遊行程】 

前一天下班直奔乖巧鯊潛水渡假村

DAY1:小杜包子貓鼻頭公園東港餃子館白沙灣海灘小關山鹹粿、出火特別景觀區

DAY2: 橘子早餐砂島、最南點、龍磐草原、聯勤草原→華珍牛肉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