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新宿

DAY1-3. 新宿街頭亂逛

 

我們到Super Hotel check in後,先到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領取我以為要領取的小田急浪漫號車票,這個故事等到箱根篇的時候順便連同交通方式一起說明。在東京麵通團吃完晚餐就近在新宿晃晃,帶我爸媽見識一下東京都心的熱鬧,然後經過東口、中央口到南口的サザンテラス看JR聖誕燈飾。

 

新宿西口

這張照片在東京麵通團附近,東京麵通團位置不會太難找,便宜又好吃
60.新宿

 

新宿通附近

61.新宿

 

62.新宿

 

63.新宿

 

64.新宿

 

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軻德-激安殿堂

帶我爸媽來開眼界,見識一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ドン・キホーテ,果然我爸媽在裡面也買不到東西。其實我強烈建議想逛ドン・キホーテ不要逛新宿歌舞伎町這家分店,因為裡面的東西擺放太雜亂,分類不夠整齊,實在很難看到你想買的物品。我推薦去池袋中央口對面的那家,擺設方式比較像一般藥妝店,比較好逛,你才會知道原來這家店的精髓在哪
65.新宿

 

柳通

對面藥妝店旁的柳通一直走下去就會到JR新宿站
66.新宿

 

新宿中央口

人潮洶湧
67.新宿

 

GAP

南口附近的GAP,有在做特惠,最多打到5折,可惜我們一件都沒看到我想要買的
68.新宿

 

サザンテラス

這裡是新宿站附近燈飾最多的地方,還有展示JR企鵝聖誕節燈飾
69.新宿

 

70.新宿

 

71.新宿

 

JR 50週年企鵝聖誕節燈飾

有人覺得很可愛,有人覺得很陰森~~哈哈!
72.新宿

 

73.新宿  

 

【延伸閱讀】

2013 東京聖誕假期-行程安排 

DAY1-1. 成田機場到新宿:SUICA & Narita Express (N'EX)、東京地下鐵Metro一日券  

DAY1-2. 如何租用Japan Wireless行動上網與使用心得 

DAY1-4. 讃岐うどん大使東京麵通團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