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豆子外觀

【豆子】喚起大學時代記憶中的味道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3號

電話:04-26319359

營業時間:11:00-24:00  

 

蓉蓉全家來台中,想帶她女兒到我們的母校東海大學晃晃順便遛遛小孩,也讓我們再次感受校園的美。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帶小孩出門總是有很多驚喜與意外,我的乾女兒竟然表演了尿褲子的戲碼,所以我們只看到了文理大道就回頭到東別幫她治裝,讓他可以乾爽的跟我們吃個冰涼消火的下午茶。

話說「豆子」可是我們當年宿舍外男生人手一袋送學伴或心儀女生的最佳消夜選擇。但為什麼會是一袋,只送一個人就遜掉了,當然是要連朋友一同收買才有希望囉。而學長姐探望自己家族學弟妹,林肯雞排、刈包大王、豆子跟蓮心冰幾乎是最常見的選擇,也是我們大學時代記憶中的美味。

 

文理大道 

雖然整個校園都很美,但文理大道是本校最有特色地方
2.東海大學文理大道

 

價目表

多年如一日的特別價目表
3.價目表

 

4.價目表

 

仙草凍 $25

我個人對仙草凍跟芋圓沒有很熱愛,但每次回東海都會想要來一碗豆子的仙草凍。我覺得豆子的仙草凍口感相當滑嫩,有微微的仙草香氣,入口微甘;最推薦的是他們家的芋圓,多年來品質一樣好,口感Q彈有嚼勁,還有天然的芋頭香
5.鮮草凍

 

檸檬冰 $35

很止渴但很酸喔!
6.檸檬冰

 

黑砂糖芋圓仙草冰 $35

夏天一定要有挫冰,如果再搭上黑砂糖當然一定要點。如果喜歡吃芋圓的人比較建議點這道,因為仙草凍只有4顆芋圓,但這碗至少8顆,會讓你吃得很開心
7.黑砂糖芋圓仙草冰

 

黑砂糖芋圓仙草冰特寫

黑砂糖剉冰甜度剛好,清涼止渴
8.黑砂糖芋圓仙草冰特寫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