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牌

【橋上˙看書  bRidge+】非假日午後看書、發呆的好去處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3號

電話:06-236-3088

營業時間:早午餐 AM8:00-PM13:00 / 午晚茶 PM13:00-22:00 / 周一公休  

 

人是群居動物,生活在人與人的社會中就是交朋友。而一輩子交的朋友可以很多,朋友的定位也有所不同,但真正深交知心的通常比較少。上個禮拜到台南,主要是為了與我的大學同學見面,我們三個女生,一個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一個是努力獲得回報的準媽媽;而我依然還是小姐。前幾天一位男生的大學同學問我單身與結婚哪個好?在我看來真的是各有利弊,但不管目前是哪一種狀態,就是要努力經營、享受現狀,那就是最好。

橋上看書是蓉蓉在部落格上看到巷弄間有特色的餐廳,她給我看的部落格吃的是早午餐,原本真的蠻期待的,不過準媽媽說要吃下午茶,我們當然是一定要配合她的,懷孕的人最大嘛!

 

外觀

老房子新生命
2.外觀

 

玻璃上的新詩

中國當代詩人,父親顧供也是一位作家
3.外觀窗戶

 

入口處

這扇門又瘦又長又復古~我喜歡
4.入口處

 

內部裝潢

空間不大但很溫馨,大概可以做20人左右
5.內部裝潢擺設

 

6.內部裝潢擺設

 

內部裝潢

望過去即為本店最有看頭的角落
7.內部裝潢擺設

 

書櫃

老闆是個愛讀書的人,也把她收藏與別人捐贈的書籍放在這大型的書櫃中供客人閱讀。這邊環境溫馨,若是非假日的午後,沒有熙熙攘攘的客人,坐在這邊點個下午茶邊看書,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很愜意
8.超大書櫃

 

烏克麗麗 & 吉他

現在真的很多人在學烏克麗麗,連我們公司的妹妹都去學了。不過我覺得烏克麗麗還蠻適合女生的,因為比較小,不像吉他這麼難控制
9.吉他&烏克麗麗

 

吧台

吧台內就是工作區
10.吧台

 

牆上的相片

餐廳裡的牆面上有許多老闆親自拍的照片
11

 

康福茶

一般餐廳都提供白開水,好一點的提供檸檬水,想不到他們提供的是康福茶。這可是AVEDA的經點商品,我個人超喜歡康福茶的味道,喝起來涼涼甜甜的,很舒服
12.康福茶

 

午晚茶套餐:手工點心+任選飲料150元   (水果茶補差價30元)

 

貝果佐自製抹醬

這是準媽媽阿華的老公點的,只覺得抹醬好少,要是我會吃不下
13.貝果佐自製抹醬

 

現烤鬆餅佐自製抹醬

自製抹醬有五種,盤中央的三個小容器裝的分別是桑椹果醬、蜂蜜跟鮪魚洋蔥抹醬,盤子外圍的bRidge+是巧克力醬,上面隨便劃過的是焦糖醬。鬆餅份量很夠,口感比較像紮實的雞蛋糕,濕度不太夠,而且抹醬實在少得可憐。台中還蠻多鬆餅比這個好吃很多的~~
14.現烤鬆餅佐自製抹醬

 

現烤鬆餅佐自製水果

這個鬆餅看起來比我們點的自製抹醬有看頭,水果種類蠻多的,有鳳梨、香蕉、蘋果跟芭樂,佐巧克力醬跟煉乳。如果來這邊要點鬆餅我比較推薦這水果口味
15.現烤鬆餅佐自製水果

 

手工餅乾

看到手工餅乾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這家餐廳送餐的速度,我們下午2點抵達,點餐後送餐速度「哩哩拉拉」,光是這個最簡單的手工餅乾我們至少提醒老闆3遍,又不是現烤的餅乾竟然拖了2個小時才送出來;蓉蓉的飲料大概比餅乾早一點來,而且飲料還一直忘記我們點什麼~實在有點離譜! 手工餅乾口味算OK,比鬆餅好一點
16.手工餅乾

 

冰焦糖拿鐵咖啡

還可以喝,奶泡綿密蠻好吃的
17.冰焦糖拿鐵咖啡

 

抹茶拿鐵

蓉蓉覺得還不錯喝
18.抹茶拿鐵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