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關西機場

DAY9-2. 大阪難波南海電鐵→關西空港

 

看到這裡代表我關西九日冬遊記要進入尾聲了,這次的行程最開心的是有帶我爸媽一起出去,讓他們體驗什麼是自助行,也讓他們有更深度的日本旅遊經驗。而且這次的行程安排尤其在交通上真的要感謝關西旅遊達人小氣少年,要不然我應該會有接錯車或上錯車的事情發生。所以這篇除了要提供如何從難波搭乘南海電鐵到機場外,還要展示一下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最精緻的飛機餐。

 

延伸閱讀:∥2014-2015 京都跨年∥ DAY1-1. 關西機場到京都:ICOCA& HARUKA套票使用與網路預約

 

南海電鐵: http://www.nankai.co.jp/

 

南海難波站

要搭乘機場線要到3樓北改札口
29.南海電鐵難波站

 

三樓北改札口

一上三樓右邊就是UNIQLO
30.二樓改札口

 

售票機

關西空港急行票價¥890,特急要加料¥500,但說實在,差沒多少時間,時間安排得當,急行就很棒了!
31.售票機

 

車票

只要購票後,當天乘車都有效
32.車票

 

時刻表

33.時刻表

 

月台 & 機場急行列車

改札口一過來就是寬大的月台,急行列車不能劃位
34.機場急行列車

 

特急列車

高級~~
35.機場特急列車

 

南海電鐵空港站

36.南海電鐵空港站

 

車站創意車票拼圖

遠看這些畫以為是印刷輸出的點圖,想不到進看竟然發現是利用廢棄的南海電鐵車票拼貼而成。太強大了~既可回收在利用票根,又可美化環境,重點是怎麼能拼得這麼好!!
37.車票拼圖

 

車票拼圖特寫

38.車票拼圖特寫

 

空橋資訊

南海電鐵空港站與關西空港是連起來的,所以搭南海電鐵相當便捷。進機場前要先確認自己搭乘的航空公司,因為國際線有分南棟跟北棟,走錯差很多喔!
39.空橋資訊

 

航空公司資訊

我們搭乘的是日本航空,代號JL,所以我們要走國際線(南)
40.空橋資訊

 

41.

 

42.南出發口

 

國際線出發

跟隨指標往上
43.國際線出發

 

登機櫃臺

44.登機櫃檯

 

航班資訊

45.航班資訊

 

46.

 

入關囉!

47.

 

關西機場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我狂推一定要喝抹茶拿鐵(抹茶ティーラテ)和紅茶拿鐵(チャイティーラ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差,日本的抹茶拿鐵比較沒有台灣的那麼甜,而且有濃濃的茶香與微微茶的苦味;紅茶拿鐵則有什麼特別呢?因為除了紅茶、牛奶外還加了多種香料,喝起來有一點肉桂...的香料為,這個絕妙的組合讓我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另外,日本星巴克的馬克杯真的很漂亮,最經點的就是京都杯,最近更新的大阪杯也很美
48.星巴克  

 

登機口

49.登機口

 

JAL洋食御膳

50.JAL洋食御膳

 

上層

炸蝦、漢堡肉餅、義大利通心粉沙拉、德式香腸、炒雞蛋、水果。菜色豐富,就算是冷的還是很好吃,這大概是我吃到目前最精緻的飛機餐
51.上層

 

下層

醋漬三文魚沙拉佐和風柚子醬汁
52.下層

 

味噌湯

雖然不是現煮的,竟然也很好喝,而且超燙
53.味噌湯

 

野菜飯

普通了點,吃個幾口
54.野菜飯

 

布丁

這個焦糖布丁出奇的好吃,雖然不比東洋亭的百年布丁,但也算表現相當出色
55.布丁

 

布丁特寫

布丁口感紮實,香草布丁的味道濃厚,搭配微苦的焦糖汁~是這個高級餐盒跟我們旅程的完美ending
56.布丁特寫  

 

【延伸閱讀】

DAY9-2. 大阪難波南海電鐵→關西空港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