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牌

【K2小蝸牛廚房】相信有人在乎義大利麵~竟然連我老爸都說好

地址:中市文心路二段213號2樓 (順天經貿大樓2樓)

電話:04-22518862

 

K2小蝸牛廚房搬家囉!搬到現在火紅的順天經貿大樓2樓,連關係企業J-Ping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在這邊開幕。而1樓就是我中秋節去吃的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這裡愈來愈多餐廳了,真是不錯! K2小蝸牛搬來這邊,我覺得比之前在sogo後面的感覺更好,除了裝潢更用心外,還多了pizza的選擇。最讓我驚訝的是,連我那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老爸都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實在值得讚許。

 

一樓入口處

2.一樓入口處

 

廣告看板

這些就是2樓餐廳總覽:澳美客牛排館、K2小蝸牛廚房跟即將開幕的J-Ping Cafe
3.廣告看板

 

往2樓的階梯

這邊還蠻漂亮的~~光線超足夠
4.往2樓的階梯

 

外觀

5.外觀

 

內部空間

前面是一個狹長的走道,設有高腳椅座位區,感覺很隨性、休閒,後面還有一個比較寬廣的空間
6.內部空間

 

義式乾物販賣區

餐廳使用的佐料、義大利麵這邊都有賣
7.義式乾物販賣區

 

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師父正在做pizza
8.開放式廚房

 

出餐台

出餐台上方還有本日推薦餐點,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參考
9.出餐台

 

用餐空間

K2小蝸牛新店每一個區塊的用餐空間設計都有不同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區的設計,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10.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

我很喜歡天花板所使用的原頂地圖裝飾方法
11.用餐空間

 

12.用餐空間

 

餐桌擺設

他們家的MENU都喜歡用紙,我覺得還蠻容易翻爛掉!!
13.餐桌擺設

 

餐紙

有故事的餐紙
14.餐紙

 

杯水

15.杯水

 

摩特蝶拉pizza

店經理說當天有剛空運來台的芝麻葉,推薦摩特蝶拉pizza。紅綠顏色對比明顯的摩特蝶拉pizza,外表膨膨的看起來好可口
16.摩特蝶拉pizza

 

摩特蝶拉pizza特寫

pizza以特殊烤爐現烤,pizza皮充滿麵香,咬起來香Q好吃
17.摩特蝶拉pizza特寫

 

捲起的摩特蝶拉pizza

充滿麵香的pizza餅皮包裹著帶有鹹味的摩特蝶拉香腸與當天新鮮空運來台芝麻葉,入口有香腸的鹹與芝麻葉和麵皮的香~很美味
18.捲起的摩特蝶拉pizza

 

綜和貝類義海鮮大利麵

清爽道地的拿坡里醬汁,搭配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海瓜子與海鮮的鮮味充分的展現出來緊緊的包裹著麵條,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海味,呈現出簡單卻不平凡的一道義大利麵~難怪我爸對這道麵讚不絕口
19.綜和貝類義大利麵

 

米蘭白酒燉小牛膝

剛好又來到順天經貿大樓用餐,這道白酒燉小牛膝不經讓我老爸與樂沐Relax的紅酒燉牛頰做了比較~~白酒燉小牛膝遠遠勝出
20.米蘭白酒燉小牛膝

 

米蘭白酒燉小牛膝斷面

白酒燉小牛膝是為了配合喜歡吃肉的男人也就是我老爸點的,用最正統的做法以白酒慢火燉煮的小牛膝,燉得相當軟爛但不失甜味,用刀子相當容易拆解。品嚐時,能感受到的是鮮甜的牛肉風味與蔬菜的甜美。牛肉醬汁加上蝦夷蔥、薑末(我覺得應該是類似薑味道外國蔬菜,突然想不出名字?)跟馬鈴薯泥,看似濃厚黏稠但吃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爽口感,是一道含著大量的膠質又很值得點的主餐~~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21.米蘭白酒燉小牛膝斷面  

 

溺斃的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與濃縮咖啡的結合也能取出這麼有創意的名字
22.溺斃的冰淇淋

 

咖啡倒入冰淇淋

建議先吃單純的香草冰淇淋感受一下單純而濃郁的味道,再將濃縮咖啡倒進去
23.咖啡倒入冰淇淋

 

真的溺斃了的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濃縮咖啡是絕配~~不需要多形容了!
24.真的溺斃了的冰淇淋  

 

後記:K2小蝸牛的義大利麵一直是台中美味義大利麵的代表之一,而且這次來用餐的經驗比第一次在sogo店的感覺更好、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餐點也覺得更好吃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