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義法歐陸廚房】開在我家附近少數不會倒的餐廳 (已歇業)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58號

電話:04-22353890

營業時間:PM12:00-PM8:30 (最後點餐時間,周一休)  

 

松露(Truffe)是一種蕈類,本身吃起來並無特別的味道,但因為散發著特殊的氣味,有許多人為之著迷。歐洲人甚至將松露、鵝肝、魚子醬並列「世界三大珍饈」,可見其高級。這家餐廳除了有賣餐點外,還有點心跟松露料理的教學,算是我家附近值得介紹的餐廳。

 

外觀

 

專營項目

 

內部裝潢

裝潢簡潔、窗明几淨

 

MENU

 

松露小常識

 

蕃茄蔬菜湯

蕃茄湯味道濃郁,酸酸的,非常清爽,而且熱呼呼非常棒

 

手工麵包

麵包口感還好,但沾油醋汁或是香料奶油還可以吃

 

田園生菜沙拉

我喜歡這道沙拉的藍莓沙拉醬,酸酸甜甜的,搭配新鮮蔬菜、水果,很開胃

 

黑松露奶油海鮮起士燉飯

來這邊當然不能錯過店理招牌的松露料理,所以我們點了松露奶油海鮮燉飯。海鮮用料豐富,有干貝、名蝦、蛤蜊、花枝...等,每一樣都吃得到新鮮;但燉飯的口感我不怎麼喜歡,米心煮過頭,有點太軟了。但整體的燉飯味道算是不錯,只是我吃不出什麼是松露的香氣~~哈

 

橄欖甜蝦酸辣番茄義大利麵
 
這蕃茄海鮮義大利超入味,麵條吸飽了滿滿的海鮮跟蕃茄的酸甜味道與香氣,麵條軟硬適中,蝦子的口感也很棒~

 

冰抹茶奶

這個抹茶粉的味道香料味太重,不太像日本的抹茶味~我個人不太欣賞

 

熱抹茶拿鐵

比我的冰抹茶奶好喝

 

草莓提拉米蘇

這個提拉米蘇中間那層草莓奶油實在太~~~油了!!我和小君都無法下嚥,真是難得有讓我吃不下的甜點

 

好吃的優格

展示冰櫃裡另外有賣進口的優格,我有點忘記是法國還是西班牙的優格,不便宜,但口感濃稠卻味道清爽,超好吃

 

後記:今天這餐的整體表現差強人意,有值得改進的地方但也有值得稱許的部分。應該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吃他們家其他的料理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