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咖啡館 pear coffee_進化店】開在教會裡的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電話:04-22347099

專屬網頁:http://www.pearcafe.com.tw/

 

梨子咖啡館在中科相當出名,當初會被他吸引就是因為他簡潔、高雅的裝潢設計吸引了我,但中科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遠,所以一直都沒去過。去年年底,梨子在進化路開了分店,距離我們家很近,就一定要找機會去囉!這篇算是一篇回憶食記,因為我們是2月去吃的,可能菜單已經不太一樣,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招牌


 

建築物外觀

餐廳的老闆好像是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因為我看部落格圖片,中科墊好像也看到有十字架的出現。進化店更特別,就在進化路的救恩之光教會

 

餐廳外觀

以白色為主,簡潔、低調的設計

 

一樓用餐空間

挑挑高設計,讓一樓感覺相當寬敞舒適

 

吧台區

清水混凝土打造的簡約空間,與十字架的感覺相當契合

 

吧台座位區


 

廚房區

巧妙的將廚房隱身在裝潢裡

 

廚房窗台上的玩偶


 

通往二樓的階梯


 

樓梯間裝飾


 

二樓用餐區

因為二樓蠻多客人不敢正大光明的照別人的吃像~哈!不過星形吊燈蠻特別的

 

二樓可愛的一隅

好溫馨的布置

 

餐桌擺飾


 

MENU


 

玉米濃湯+熱烤麵包

玉米濃湯真的...很濃,感覺芡粉加太多,但味道還不錯,搭配麵包挺好吃的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口味很清爽,最特別的是裡面有一片西洋梨,感覺是為了與餐廳名稱相呼應

 

蛋黃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道要考驗廚師功夫的義大利麵~真的有點給他普通,麵條偏軟、蛋奶醬.....一整個無言

 

歐風碳烤無骨嫩雞

這道歐風烤雞是當天大家覺得最OK的一道主菜,烤雞很嫩,香料調味不錯,搭配蘑菇沾醬不錯吃。但附餐的水管麵也是讓我們再度....無言

 

酥烤德國豬腳襯酸菜

德國豬腳賣像不錯,但口感偏硬~很硬,可能是烤太久了吧!

 

宇治熱抹奶茶

經歷了主餐的「考驗」,讓我對飲料的期望不大。想不到他們的飲料跟點心都很好吃。宇治熱抹奶茶的味道很濃,甜度剛好,非常好喝~推薦

 

義式摩卡

摩卡咖啡也不錯喝

 

水果百匯茶

果香很濃、很實在的水果茶

 

南瓜奶酪

這個南瓜奶酪我覺得超特別。黃澄澄南瓜奶酪的口感非常非常嫩,但第一口吃下去有一股生生南瓜味,但多吃幾口味習慣,反而變得很順口。第一次吃到南瓜奶酪,很新鮮的嘗試

 

繽紛淇淋鬆餅

這道冰淇淋鬆餅我也很推~鬆餅烤得外酥內鬆,口感Q又香,搭配品質頗佳的抹茶跟香草冰淇淋,很棒!

 

後記:梨子咖啡館的裝潢我相當喜歡,但如果下次再去,我會選擇吃下午茶可能比較適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