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營業時間 10:00~22:00  

專屬網頁:http://www.hoard.com.tw/

 

禾雅堂是台中一家高級的乳酪蛋糕專賣店,之前是在台中河南路那邊開店,有看過幾個部落客吃過,對他們家的乳酪蛋糕讚不絕口,評價甚至超越在台中相當有名的日出乳酪蛋糕,讓我一直相當心動。不過河南路對我來說比較遠,就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這次是因為幫了阿花她的家人一點小忙,貼心的阿花竟然記得我提過我想吃這家的乳酪蛋糕,禾雅堂的店面又剛好搬到中港路上,正好在他們要來的路上,就買了兩款經典乳酪蛋糕跟一盒生巧克力送我。我是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畢竟真的只是幫個小忙,非常不好意思的收了乳酪蛋糕,真的是太感恩了。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1680

我發誓這個巧克力乳酪蛋糕的美味真的目前沒有其他家能出其右,絕對不是因為價錢高所以美味,因為我吃下去驚豔於它的美味的當下,並不知道這塊蛋糕這麼嚇死人的價錢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採用法國VALRHONA巧克力製作,Valrhona是法國名聞遐邇的巧克力品牌,這個品牌的巧克力以細緻柔滑與淳厚的香氣著稱。全世界有80%的手工巧克力大師都是使用它們家的巧克力做為基底。我打開看到這個乳酪蛋糕時就在猜想應該不便宜,因為上面竟然灑了這麼多金箔~~太亮眼了!

 

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斷面秀

巧克力的香氣相當濃郁,乳酪蛋糕相當細緻綿密,入口即化,口感有點像冰淇淋。巧克力乳酪帶有苦甜巧克力的味道,搭配蛋糕上的巧克力甘拿許,很有層次又不會甜膩而且吃完口中充滿巧克力的香氣,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像再吃~~~真是人間極品ㄚ!

 

原味乳酪蛋糕 $450

禾雅堂的蛋糕盒都好雅緻

 

原味乳酪蛋糕內部包裝

 

原味乳酪蛋糕

禾雅堂的強調原料只有乳酪、雞蛋、糖,而且還在官方網站上大方公開乳酪蛋糕的製作方法

 

原味乳酪蛋糕斷面秀

乳酪蛋糕吃得出來真的一點都沒有添加奶類或粉類...這些多餘的添加物,非常的原味,口感同樣非常的細緻,猶如在吃起士冰淇淋

 

乳酪蛋糕專用刀

非常貼心的準備每個蛋糕一個專用刀,讓你在家也可以切出漂亮的斷面

 

生巧克力禮盒四顆裝 $500

 

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同樣也是使用法國VALRHONA巧克力製作,是很好吃,但是帶給我的驚艷程度不及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

 

後記:禾雅堂的乳酪蛋糕似乎沒有日出這麼有名,但我必須說他們家乳酪蛋糕的口感、味道以及整體表現都不輸日出,甚至有更勝一籌。推薦跟我一樣喜歡重乳酪蛋糕的人,一定要買它們家的乳酪蛋糕來吃,可以先從入門款的原味開始,真的是很原味的乳酪蛋糕~~推薦!! 下次去拜訪同學或朋友家,會成為我送別人的伴手禮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