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極品牛排】高檔牛排專賣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2段57號

電話:04-22583979

專屬網頁:http://www.brics-steak.com/

 

這篇是是我今年四月去吃的金磚極品牛排壓箱文,這次的金磚牛排體驗是因為老闆辦活動,晚宴請貴賓用餐。之前我跟餐廳聯絡的時候,就請他們製作每份1500元的客製化菜單,提供的主菜有牛排、羊排跟海鮮讓客人選擇,再提供英文翻譯給我們那群外國來的客人參考。不過這種又要工作又要吃飯的場合我都沒辦法吃得很盡興,雖然餐點很美味,但沒辦法好好品嘗!!

 

 

招牌

 

外觀

外表相當低調,看不出是一家這麼高級的牛排餐廳

 

內部裝潢

照糊了,用餐空間使用歐式古典木質的裝潢,有宮廷風

 

餐前酒-香檳

嗯~~香檳的酒味不濃,還不錯,很像汽水

 

主廚精選開胃菜

清爽的前菜,番茄、黃椒、生菜、cheese搭配油醋醬

 

法國麵包

這個法國麵包OK,外皮酥脆裡面的氣孔很大,搭配很普通但長得像金磚的奶油還不錯! 但是我只有辦法吃一半,要不然我的主餐應該不用吃了~好可惜

 

南瓜龍蝦濃湯

南瓜濃湯篇甜但香氣十足搭配龍蝦當然是絕配~好喝

 

蕃茄沙拉

這道番茄沙拉我相當喜歡,除了很清爽外,番茄意外的甜與冰冰的口感,再搭配cheese跟羅勒醬,真的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熱前菜-培根干貝卷

干貝間到中間微熟,吃起來很嫩,搭配培根則是香氣的來源,覺得味道不夠重的的人可以沾裝飾用的巴薩米可醋一起食用

 

檸檬雪寶

是我的最愛~酸得過癮的檸檬雪寶

 

美國極品肋眼牛排

金磚使用的是Prime等級的牛排,而肋眼的油花分布均勻,不喜歡牛味太重的人很適合,而且比較嫩。服務人員建議吃三分熟的牛排最吃到他們家牛排的美味,雖然肉色紅紅的,不過真的很嫩很好吃,怕生的人可以切開在陶盤上繼續加熱。當時的胃口真的像小鳥一樣,吃完一半的麵包加濃湯我就覺得差不多了,還好有人幫我吃一半的牛排,要不然就要硬塞了!

 

新鮮綜合時蔬

這個好,杏鮑菇、綠花菜跟番茄,超健康的組合

 

熱紅茶

就是一杯熱紅茶

 

提拉米蘇

這到甜點就蠻好吃的,不過不是用手指餅乾而是用海綿蛋糕做中間的夾層,稍稍不道地

 

洗手間

連洗手間都看起來很奢華

 

後記:金磚的牛排還不錯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但不要又是要去工作,會讓我食不下嚥,想要品嚐極品牛排的心情都被打壞了!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