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夏都夢幻山林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號

電話:049-2803377

專屬網頁:http://www.dreamvilla.com.tw/

 

第一天的住宿地點原本考慮清境或林靖妹強力推薦的廬山溫泉,因為我和小君比較想住清境,所以最後決定住清境。清境的民宿之多已經到達我覺得有點破壞水土的程度,而且依然有人繼續再蓋,雖然這樣對遊客來說選擇性高,可以多多比較各家的優惠,但基於過度開發會導致自然反撲的原則,還是稍做限制比較安全。

在行程規劃的時候我就在Yahoo知識跟部落格找了幾家評價不錯的民宿,但最後卻選擇了我妹推薦的夢幻山林。主要是因為價錢合理,加上小君打電話去詢問,發現最近有做優惠,住宿除了有附贈早餐外,另外加送廬山溫泉泡湯券跟晚餐。這樣不但可以滿足林靖妹想重溫廬山溫泉的回憶,還可以讓我們省下晚餐的費用,成為我們清境住宿的定案。

 

清境夏都夢幻山林全貌

夢幻山林主要由夢幻之城、星光之城、希望之城跟月光之城四棟建築物組成

 

夢幻之城

歐洲古典石造建築,也是服務櫃台所在

 

玄關

 

挑高的中庭

挑高四層樓的中庭加上懸掛式歐風吊燈

 

接待大廳

歐風裝潢還有壁爐喔!

 

用餐區

早餐跟晚餐都在這邊用餐

 

月光之城 & 烤肉區

晚餐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在左邊的烤肉區烤肉,我們當天沒有看到有人選擇烤肉,比較麻煩吧!

 

星光之城

木造的古典鄉村風格建築,每個房間都有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也是我們入住的地方

 

星光之城321房

 

星光之城四人房

夢幻山林的房間很大,床舖的size也很大,就連床舖前的空地我想打個羽毛球應該沒問題

 

房間陳設

基本的電視、衣櫃、梳妝台都有

 

浴室

簡單但相當舒適的浴室,不過有個不解的小缺點,就是透氣窗竟然開在走道上~怪怪的

 

清潔用品

 

星光之城看到的view

 

晚餐菜單

廬山泡完溫泉後,飢餓感完全湧上來,趕快回到夢幻山林享受我們今天的晚餐

 

南投紅茶

味道不濃,不怎樣

 

麻油土雞鍋

小君的大補鍋,補一下她今天開車的腿。雞肉肉質結實,而且沒有腥味,不錯喔!

 

山藥土雞鍋

我的藥膳鍋,湯頭有山當歸的味道,清甜好喝,雞肉相同結實,搭配大量的蔬菜相當棒

 

韓式泡菜鍋

林靖妹也覺得不錯吃,但如果喜歡吃肉還是要點雞肉鍋

 

紅燒牛腩套餐

因為訂的是四人房所以有四份套餐,牛腩飯.....so so,還是鍋類比較好吃

 

夜晚的夢幻山林

 

自助式早餐

早餐有中式的稀飯、濃湯、炒米粉、炒高麗菜、菜脯蛋....,西式的生菜沙拉、麵包、吐司、咖啡、果汁跟水果,算是蠻多樣化的

 

我的早餐

 

早晨的清境

 

喵咪們

夢幻山林好多小貓咪,大概有5-6隻這種大小的貓,不怕生還蠻可愛的

 

有fu的黑貓照

照得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