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坂奇洋菓子の店─夏威夷豆塔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11街54巷38-2號

電話:06-2689120

手機:0955-316750 

 

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是蓉蓉給我從台南帶回來的伴手禮,蓉蓉說這家洋菓子店在台南很有名,還是超夯的團購商品,所以要給我帶回家品嚐一下。果然,我們全家都覺得這夏威夷豆塔很好吃,正想要帶去跟辦公室的姊姊們分享的時候,就有一位某大建設公司董事長送了整個辦公室的人一人一盒,當下我家有兩盒名坂奇的夏威夷豆塔,吃的超開心的!

 

提袋

很像彌月禮盒的顏色

 

外盒

別看盒子瘦瘦的,裡面還蠻多個的喔!

 

夏威夷豆塔 $270

一盒有12個

 

夏威夷豆塔特寫

夏威夷豆塔塔皮有濃濃的奶油香氣,酥硬口感非常棒。夏威夷豆塔內餡包含了以夏威夷豆為主,再以南瓜子、葡萄乾跟蔓越莓乾點綴,太妃糖糖漿則是「膠水」,把所有的堅果黏起來,吃起來可以吃到滿滿的牛奶糖的甜味與香氣包覆著夏威夷豆,但又不會太甜,真的是非常好吃, 喜歡吃堅果類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小點心。有人問我一個要不要30元?不用喔~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