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設限食飲空間】像咖啡店的中餐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電話:04-23782029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 星期一公休

專屬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nolimit330

 

最近沒什麼動力寫部落格,造成進度明顯落後,連JU格友都叫我不要太懶惰!哈~~~本周上演慶祝行情,希望天天都發表一篇,出清一些堆積許久的食記

不設限食飲空間也是瀏覽美食達人的部落格中看到的,舒適的用餐空間加上精緻的美食,餐點與飲料價位中等,口味卻相當美味,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這天跟我一起去的是我的大學畢業到現在唯一有在聯絡的男同學陳小樵,目前他正在英國攻讀歷史博士,我們雖然不常見面,但卻能維持這麼多年。所以對於這段特別的友誼相當珍惜,不能說異性間沒有純友誼,但畢竟是少數~對吧!

 

外觀

不設限在美術館附近的五權西二街上,沒有三街跟四街的熱鬧,反而顯得相當寧靜。而不設限的白色外觀也讓在住宅區中顯得更加明顯

 

面對落地窗的座位

慢食發呆座位區,一個人可以坐在這邊邊欣賞外面的風景邊吃飯

 

名片

放在發呆坐位區上,連放個名片的好細心呢!

 

一樓用餐空間

以白色為基色的挑高空間,搭配木製的桌椅,簡約的北歐風格感覺相當舒適

 

櫃台

飲料製作與結帳區

 

另一個角度的一樓

好喜歡這種簡單又帶有原木溫馨感的裝潢

 

二樓用餐空間

當天二樓有一組人在聚餐,占了大部分的桌椅

 

另一個角度的二樓

這張是聚餐的人走了以後照的,所以是平時二樓應該有的樣子

 

二樓空間裝飾

復古腳踏車,我外公的更復古~哈!比我年紀還要大很多

 

沙發座位

這區的座位看起來很適合喝茶聊天,但不適合吃飯,因為要一直彎腰會很酸! 拍照也不錯,我跟陳小樵有在這邊拍照留念

 

雜誌架

營造出居家風格的書架

 

餐具擺設

 

MENU

MENU跟餐廳裝潢一樣走極簡路線

 

薄荷檸檬水

味道很清新

 

醃蘿蔔乾

不錯吃

 

生菜沙拉

食材很豐富,搭配芝麻醬相當特別,不過碗好小,稍微撥一下就會掉出來

 

金針湯

湯頭頗濃郁,不是那種白水煮金針的味道

 

芫荽籽椒麻雞腿排 $200

芫荽基本上是我不太喜歡的香料,只要有芫荽的菜我都不太碰。不過來之前有稍微看一下大家的食記,發現這道主餐相當多人推薦,所以就點來吃看看。炸得外酥內多汁的雞腿肉,淋上以芫荽為主的南洋風味的酸辣醬汁,其實很像泰式料理中的椒麻雞,滋味相當不錯,果然如大家推薦般美味

 

菲力香蘋奶油燒 $290

陳小樵的主餐,煎到六、七分熟的菲力搭配以特殊醬汁醃過再煎軟的蘋果和蒜片,最後要吃的時候要先把蛋黃跟菲力拌勻,讓口感更加溫順,菲力吃起來也相當嫩,非常特別的口味,很有特色的一道主餐

 

冰桂花烏龍拿鐵 $100

沒喝~陳小樵點的!他說不錯

 

茉莉白毫拿鐵 $90

奶泡無敵細密的茉莉白毫奶茶,端上桌前已經先幫你調了糖,幾乎不太甜,非常好喝

 

自願上部落格的陳小樵

天阿~你這姿勢真的有夠老派,我相信你老婆是真的愛你~~~~哈哈

 

後記:不設限的餐點打破我對簡餐的刻板印象,雖然價位比一般簡餐高,餐點的精緻與美味程度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品嘗其他的美味。聽說他們家的咖哩也是特色之一唷!!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