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 華山市場2樓)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AM-11:30AM

 

阜杭豆漿是台北有名的豆漿店之一,就隱身在華山市場的二樓。不住在台北的我會知道這家有名的早餐店,當然是看電視節目介紹囉!!看電視節目中擁擠的排隊人潮跟大家讚不絕口的誇獎,就成為我一定要去吃的動力了!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是上班日的上午,雖說是上班日,但排隊人潮還是多到讓我嚇一跳,台北人都不用上班嗎?真是太神奇了!

 

招牌

 

華山市場二樓美食廣場

2009年年底花了兩個月時間整修的華山市場2樓,整修後好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相當整潔明亮。看看那長長的排隊人龍,可是排到我相機照不到的樓梯間去了~真的很像明星簽名會

 

阜杭豆漿餅類製作區

現場製作,還有真人表演秀

 

價目表

 

鹹豆漿 $25

料多豐富的鹹豆漿,有榨菜、蘿蔔乾、蔥花、油條...等配料,搭配比例恰當的白醋,讓鹹豆漿吃來有鹹豆花的口感,喜歡吃辣的的饕客還可以自己加辣油喔!

 

厚餅夾蛋 $35

厚燒餅是來阜杭豆漿必點的餐點,外皮金黃酥香帶著淡淡的麥芽甜味,吃得到麵皮的與蔥花的香氣,帶著嚼勁的厚餅單吃也很好吃

 

厚餅夾蛋拆解圖

厚餅夾蔥花但是雙重享受,真的超好吃,而且厚餅好大,份量相當足,男生也吃得飽喔!

 

蔥花鹹餅 $20

排了這麼久的隊伍,加上從台中上來吃,不多點幾樣好像有點不划算。拳頭大的蔥花鹹餅上面有滿滿的白芝麻,是硬殼的鹹餅,用看得就覺得好吃

 

蔥花鹹餅斷面秀

外殼超酥脆,內餡蔥花搭配有層次的麵餅,愈嚼愈香,愈咬愈好吃

 

蘿蔔絲餅 $20

也是熱賣商品,我們可是點到那一批出爐的最後一個,真是太幸運了!

 

蘿蔔絲餅斷面秀

跟蔥花鹹餅一樣是酥硬的外殼,搭配蘿蔔絲,香氣十足,同樣也是嚼勁與香氣並存的餅

 

焦糖甜餅 $20

喜歡吃甜食的我對這個焦糖甜餅讚不絕口,一定要點啦!

 

焦糖甜餅斷面秀

跟鹹餅一樣是酥殼的外表,但裡面的白糖在高溫的催化下轉化成焦糖漿,拔開餅流下來的時候小心會燙到喔!真的超..........好吃的

 

後記:這家台北老字號的早餐店真的名不虛傳,每一樣都很好吃,種類雖然不多,但樣樣是經典,不吃會後悔~哈!我們在上班日的9:30到達那邊都要排隊20分鐘,可以想見假日人潮一定盛況空前,想吃的人一定要抱著必定排隊的心理準備才能吃到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