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芋頭大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4號

 電話:02-23217649

營業時間:12:00PM-23:00PM

延伸閱讀:永康牛肉麵

 

好不容易找到了永康街又吃了永康牛肉麵,當然也要吃個甜點,因為這是今年4月30日的時候去台北的時候的食記,當時知名的永康冰館仍在歇業狀態,所以就選擇了同樣是網路部落客大力推薦的永康街芋頭大王。與15區法式烘培一樣,又有電視台採訪,連續兩天選擇的台北美食都有電視採訪,可見我選擇的真的都是知名的美食。

 

店面

這家芋頭大王隱身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我們在他前面走了兩三次都沒發現,店面也十分迷你

 

攤位特寫

鈴瑯滿目的配料,其中最特別就是左上方圓柱形的芋頭塊,芋頭塊就是待會兒我要點的芋頭紅豆湯要用的喔!

 

芋頭紅豆湯 $70

這碗不大的芋頭紅豆湯跟一個雞腿便當一樣價錢喔!

 

芋頭紅豆特寫

這芋頭太好吃了,鬆軟綿密又有滿滿的芋頭香,紅豆也燉煮得相當剛好,是一碗好喝的甜湯

 

後記:下次要去吃看看他們家的芋頭牛奶冰跟芒果冰,當然如果永康冰館沒那麼擠的話,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