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吉小廚 KITCHEN PUCC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之61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1-1948 

專屬網頁:http://www.kitchenpucci.com.tw/

 

葡吉小廚其實是我和我妹誤打誤撞的一家餐廳。話說我們在Dazzling Café [Mint]拿到了號碼牌後,想到有大約3小時冗長的時間需要打發,決定先逛逛東區然後徒步的sogo去吹冷氣。但由於中午時間還是要補充點能量,要不然等到3點再塞進去一堆的甜點很可能會有點噁心~哈!會注意到葡吉小廚是因為他就在忠孝復興站的出口附近,外觀窗明几淨,在櫥窗處有販賣包子、叉燒包、滷味...等等點心類的小點,看起來都很美味,就決定先來這邊吃一點食物滿足一下肚子的飢餓感。

 

招牌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才發現葡吉小廚是連鎖店,而且還是知名上海本幫菜的新葡苑的關係企業唷!而葡吉小廚走的是平價路線的親民美食風

 

外觀

點心師父就在櫥窗邊現做給用餐的客人跟行人欣賞

 

櫃台

 

用餐空間

用餐空間相當舒適,吃起來心情就會很好~

 

一號餐:三色蒸餃+蔥油乾拌麵+80元湯品+青菜

 

帳單

不想吃太飽,兩個人share一份餐點

 

三色蒸餃

三色蒸餃是指海鮮、鮮肉、素菜三種口味,只要花一籠的錢,就能吃到三種口味。原本我對這家餐廳抱著踩地雷的心態來吃看看,想不到一吃蒸餃就有讓我驚豔的感覺~真的不錯吃喔!

 

三色蒸餃斷面秀

黃色蒸餃在麵皮加入南瓜,帶出海鮮內餡的甜味;白色蒸餃一咬下去滿滿豬肉餡香味四溢;綠色蒸餃裡面包著青江菜、豆干等,口感清爽。以口味淡→濃分別是青江菜→海鮮→豬肉,所以吃的順序這樣吃應該會順一點

 

醬料

醬料跟餐具以及最後用餐完畢都採自助的方式

 

蔥油乾拌細麵

這蔥油乾拌麵有滿滿的油蔥酥與豬油的香氣,非常好吃

 

芋頭排骨酥湯

 

芋頭排骨酥湯特寫

芋頭鬆軟、排骨不會有燉太老而沒味道的缺點,湯頭也不錯

 

青菜

就是炒的不錯吃的菠菜

 

後記:想不到這間誤打誤撞的葡吉小廚給我的印象這麼好,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他們擺在櫥窗旁冒著熱熱蒸氣的包子類點心,一定也不錯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港式 葡吉小廚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