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樂華觀光夜市─臭不怕臭豆腐、好吃當歸鴨麵線、正宗永美雪花冰

 

樂華夜市是永和知名的觀光夜市,步行距離捷運頂溪站約10分鐘,成為我們住宿阿旻永和舊家的晚餐地點。不過,中午吃了祥鈺港式飲茶好像沒有消化完畢,所以雖然觀光夜市裡有上百家美食再跟我們招手,我們也只能選擇三家阿旻覺得好吃跟網路及利推薦的雪花冰來打牙祭。其中,永美雪花冰的美味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黑桂冠加奇派雪花冰,真是太好吃了~~~哇嗚

 

樂華觀光夜市入口

 

臭不怕臭豆腐

有電視報導喔!

 

臭豆腐 $40

基本上,臭豆腐是一個我平常不會想要吃,但如果有人推薦我也不排斥的食物。這家店是有報導的臭豆腐炸的外酥內嫩,搭配店家特製的泡菜跟醬料,吃起來有一點點臭,但是入口相當平順好吃~推薦

 

好好吃當歸鴨麵線

 

鴨肉麵線 $50

當歸湯的味道很溫和,相信不喜歡中藥味道的人也可以接受。而鴨肉還可以吃得到甜味,相當不錯

 

正宗永美雪花冰

這家我在看非凡大探索的時候就有看到它們家研發的黑桂冠雪花冰,也就是特調黑芝麻醬淋在牛奶雪花冰上,光在電視看我就覺得相當特別,果然一吃相當驚豔

 

MENU

 

黑桂冠系列

 

紅豆煉乳雪花冰 $40

紅豆煉乳到處都有,只是想點來跟奇特的黑桂冠比較,當然一筆之下顯得相當不出色,不過也是不錯吃

 

黑桂冠綜合雪花冰 $50

太好吃了!特調黑芝麻醬搭配煉乳跟碎花生,相當驚奇的味道與口感,吃得到芝麻與花生的香氣,又與煉乳與牛乳的奶香結合,層次豐富相當美味~不吃會後悔的冰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