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_台中市政店

地點:台中市市政路20號

電話:04-22555911

營業時間:冬天 11-3月 15:00PM-01:00AM  /  夏天 4-10月 15:00-02:00AM

專屬網頁:http://www.lebledor.com.tw/

 

結束了我們的洗水坑豆腐街明湖水漾半日遊後,晚餐回到台中要吃什麼呢??下交流道後剛好在七期附近,而當時大家的肚子都不怎麼餓,就決定去吃金色三麥。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想去金色三麥,但都找不到好機會,每次聽廖董大力誇讚,就很想去體驗一下,終於有機會真是太開心了。

金色三麥是哪三麥?是指「大麥、小麥、黑麥」,而且金色三麥還是一間台灣在地製造啤酒的工廠,依據季節製造出不同口味與香氣的啤酒。我只能說這次在金色三麥用餐的經驗,讓我打破傳統啤酒屋的觀念,連不喝啤酒的我都覺得啤酒很好喝,重點是餐點很美味,是適合朋友或一大群人聚餐的最佳場所。

 

外牆上的招牌

夜光中的招牌真的是金色的喔!

 

外觀

位於七期占地百坪的金色三麥,建築與裝潢設計走西部磚屋風格

 

外部用餐空間

坐在外面還可以看到現場演唱,但太熱太冷叫我坐這裡我就要考慮一下

 

現場演唱

 

內部空間

非常寬敞的內部空間,可以容納相當多人,大家都擠在後半部的用餐區,從這個角度照過去挺空曠的

 

啤酒櫃

 

座位區

有些座位還有電視可以看,真是太貼心了

 

另一個角度的用餐空間

木製的桌椅搭配啤酒統造型的吊燈,空間相當舒適

 

現釀大麥啤酒 $600 / 2公升

其實我是一個不喝酒也不喜歡喝酒的人,所以剛開始還很怕金色三麥的啤酒會很苦,之前曾經啜飲過一小口台啤跟海尼根,我都覺得苦澀難以入口,一直很難想像為什麼有人喜歡喝啤酒。不過,這裡的啤酒酒精味道不是很重,喝起來有點像汽水而且順口不會苦,而但是氣相當飽足,所以千萬不要一看到就猛灌,包准你猛打嗝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1180

因為肚子不是很餓加上每一樣餐點都很想點,就來個超值拼盤,一次網羅四樣餐點。有德國香腸、德國豬腳、酥炸椒麻雞、酥炸薯條

 

超級大拼盤特寫

德國香腸有三種口味,Uncle林說外國香腸吃起來不會甜甜的,所以其中有兩種他覺得做得很道地,跟他在歐洲吃的味道很像;德國豬腳外皮香酥,但內部的肉卻沒有因此而乾柴,也十分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德式酸菜並不好吃;酥炸薯條怎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外殼炸得酥酥硬硬的,裡面還吃得到薯泥,超好吃;酥炸椒麻雞使用大量的花椒醃製,吃得出花椒的香氣,味道相當特別,肉質也很嫩。每一樣吃起來都讓我們很滿意

 

義式野菇沙拉 $250

生菜沙拉搭配生香菇、杏鮑菇...等等有口感的菇類,再淋上義式酸醋醬,開胃且增加晚餐的纖維,非常棒
 

 

招牌

 

後記:可惜我們今天去吃飯的人不夠多,指點了兩樣菜,下次找多一點人一起去,這樣菜色才會豐富,有誰要去呢??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