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辰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 5511

專屬網頁: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最近去台北開會,晚餐地點選擇在交通便利又高級的喜來登飯店。因為這次開會的對象都是一些大老級的老伯伯、老公公,當然要讓他們吃得開心,以緩和這次開會議題過於嚴肅的氣氛。喜來登飯店的用餐價位頗高,連一瓶用來綜合威士忌的斐濟礦泉水都要價220元,非常的神奇,讓我這個劉姥姥開了眼界。這餐20人一桌,每人2500元的套餐,加上服務費、小菜及酒水總共要價66000元,真是有夠貴!!果然花錢比賺錢要容易得多......

 

用餐的包廂

裝潢高雅搭配高級沙發型座椅

 

餐桌

換個角度照一下

 

乳豬燒味拼

這道冷盤每一樣菜我都喜歡,烤鴨跟脆皮乳豬都是我的最愛;油雞品質不錯,沒有飼料味;海蜇皮發的相當剛好,脆度很夠,都很美味

 

海皇小排翅

這道排翅應該是今晚最貴的一道菜,除了雞高湯淋在排翅上外,還有超大新鮮乾貝及蝦肉,實在是奢侈的享受,好吃程度現在想起來又覺得唾液快流出來了

 

上湯焗龍蝦

龍蝦的size不小,而且相當新鮮,口感脆、味道甜,實在美味!不過下面的意麵我就不愛,吃一口就放棄

 

腿茸娃娃菜

娃娃菜是高價位的青菜,第一次吃到娃娃菜,口感很像我喜愛的高山大白菜,搭配XO醬汁我相當喜歡

 

乳香煎羊排

羊排沒有腥味,但不知道是不是刀子不夠利,切得相當費力,味道還不錯囉!

 

圓籠三色餃

燒賣還不錯吃,不過吃到這邊已經超級飽,別看只有六道菜,可是會讓你飽得很開心喔!

 

寶島鮮果盤

西瓜好甜

 

油條杏仁茶

這道杏仁茶油條可是辰園的招牌甜點。杏仁茶有沒有加人工杏仁香精問我就對了,對於那種天加人工香精的杏仁茶我是一口都喝不下去,不過辰園的杏仁茶相當香醇好喝,搭配油條讓今天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超推薦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