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麵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8號

電話:04-23273268

延伸閱讀:羅娃麵包屋

 

芭蕾麵包是小麗姊姊介紹的,我馬上上網查詢後知道了與羅娃麵包的關係,馬上就找時間去買來比較兩家不同的感覺。芭蕾麵包跟我最愛的羅娃麵包系出同門,因為芭蕾麵包的老闆就是羅娃麵包屋的野上智寬的徒弟,聽說自己再去日本進修,回國後在大業路上開了這間芭蕾麵包。芭蕾麵包所販賣的產品與羅娃麵包大同小異,但多了蛋糕及一些其他的商品。但大體來說,不論口感、香氣、嚼勁...等等,羅娃都略勝一籌,不過我買的草莓蛋糕真的不錯吃。雖然芭蕾麵包的表現不如羅娃麵包,但依然比其他麵包店的麵包好吃喔!

 

外觀


 

法式奶油酥 $40

這個法式奶油酥的外皮不夠酥,雖然麵包口感不錯,但卻成為美中不足的缺點

 

法式起士麵包 $40

美味的法式麵包加入起士條,要吃之前稍微回烤一下,很美味喔!

 

吐司 $40

吐司的口感不佳,吃起來有發酵過度的感覺,沒有嚼勁,讓我大失所望。跟羅娃超美味及完美口感的吐司比較起來,完全被我打入冷宮

 

紅豆餅 $35

紅豆麵包做得薄薄的,微甜的味道還不錯吃

 

北海道牛奶杯 $25

普通,不難吃

 

燻雞起司堡 $40

當早餐的好選擇,一個人吃半個差不多。內餡燻雞搭配麵包很好吃

 

草莓蛋糕 $80

綿密好吃的香草蛋糕,裡頭包著看得到草莓的好吃草莓醬,味道相當濃,還帶點甜甜酸酸的口感,我很喜歡

 

奶油餐包 $30


 

後記:芭蕾麵包的樣式很多,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買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